今天好認真喔~
雖然很冷很冷~
早上一起床就去圖書館~
原因~
是因為昨天看到了一所天堂似的學校~
然而= ="
某學校的級分要66....
當場看到有點快吐血的感覺~

不過還是想拼的一ˇ一"
別問我是那個學校~
我不會說的= ="....喀喀喀喀喀喀喀....
然後就要拼了>"<~

早上九點跑去圖書館~
英文>"<~!!我要雪恥!!!
下午唸數學~

漸漸習慣完全的專注了~
不知何時身邊竟然做滿了人~
圖書館還挺溫暖的^^"
不過中午回家的時候....
路上大改只差沒下雪吧.....
爆冷的!!!!=口="

奔回家><~
吃完午餐後又出發了~
(真熱血的一天)
漸漸習慣自HIGH了><~

真的好熱血喔

我要拼了>"<~
是先這麼說啦~
考出來不好不要來虛我= ="~
(可能會惱怒砍了你)

好熱血喔~
眼睛終於復活了~
英文真是個傷眼的科目.......


(噴火中!)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