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歌~ 
算是中板速度~
 很令人迴響的一首歌~ 
熟悉又遙遠 抓不住的思念 

很久沒聽到光良唱新歌了~
這首單曲也給我另一個啟發~
"我就是我"世上獨一無二的人~

"一起走過每一個低潮和失落
現在的我站在舞台 揮灑自我"

這幾句還滿有感想的
也許現再還沒有一個舞台可以揮灑~
但我相信我會找到的~
在未來~我會發光發熱的>"



I Am Who I Am

清晨醒來的我 昨夜夢依舊
在熟悉的街道中 尋找你影蹤
在世界奔走 我感覺不寂寞
有一個人 熟悉又遙遠 抓不住的思念
夕陽紫色天空中 你我承諾過
眾多掌聲的背後 你給我最多
一起走過 每一個低潮和失落
現在的我 站在舞台 揮灑自我

I Am Who I Am 看著你的眼
眼神的交接 不需語言 穿透我心田
I Am Who I Am 想念你的眼
溫柔卻堅決 這一刻最美 我失去防線


夕陽紫色天空中 你我承諾過
眾多掌聲的背後 你給我最多
一起走過 每一個低潮和失落
現在的我 站在舞台 揮灑自我

I Am Who I Am 看著你的眼
眼神的交接 不需語言 穿透我心田
I Am Who I Am 想念你的眼
溫柔卻堅決 這一刻最美 我失去防線
I Am Who I Am 看著你的眼
眼神的交接 不需語言 穿透我心田
I Am Who I Am 想念你的眼
溫柔卻堅決 這一刻最美 我失去防線
I Am Who I Am 看著你的眼
眼神的交接 不需語言 穿透我心田
I Am Who I Am 想念你的眼
溫柔卻堅決 這一刻最美 我失去防線

清晨醒來的我 昨夜夢依舊
在熟悉的街道中 尋找你影蹤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