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甲美術館純白廁所照= =~    +     聖誕節第二彈~聖誕樹下的白皮天使= ="

今天跟奶妹、小井、小東、爆姐、婉渟一起去逛展覽~

感覺上人數比以前少很多= ="

總之~沒差拉^^"

至少大家都滿有興趣的~切腹團要永遠如此唷~

十點到南二門等待~(113的老地方)

then~(等待+撘車過程不是重點=>省略)

到了鳳甲美術館~~

第一次到奇岩站這邊來~

冷冷的~不過有太陽---->又是小白最愛的天氣嚕>ˇ<~

飛呀飛呀~

走著走著= =~

走過頭了大家絲毫不知道.....(奶妹路痴!?)

終於找到嚕~

這場叫做~
混汁計畫Jucer plan

買場刊+門票...180.....(一切都是為了藝術阿....)

逛了很久~

村田蓮二>"<~又多一個日本崇拜者了~~

畫的很棒耶>"<~

而且~美術館的廁所~超美的!!!!純白耶>"<~

我還特別拿奶妹的照相機進去拍~OH~

展覽內容~還是看場刊比較棒>"<~

總之讚上加讚>"<~

出來以後我也不忘拿一堆DM一ˇ一"


能出來看美術展覽真好....有種全身充滿能量的感覺




前進忠孝新生~~三校聯展>"<~

最感興趣台藝大學生的作品嚕~~

到了華山文藝中心~

進去裡面..............=口="

跟我想像的不同一" 一~

像是工廠一般...

算嚕~藝術品才是重點~

都很有創意~題材不一定~分成很多個區~

當然~還是看他們的DM比較準一ˇ一"

有興趣的可以來跟我借~只限留言給我^^"

哈哈"當然是等價交換囉"

出來的時候我們還在簽名簿上面大作文章"

台藝大!!我們來了!!切腹團12/24

原本要去吃蛋糕的~

不過因為奶妹笨蛋= =~做錯方向...

回到台北車站吃拉麵一ˇ一"

不過也非常棒的說^^"

值得值得~

將將好錢全部花光...(其實欠債15元一"一)

ㄚ哈哈哈~接著大家散開嚕~

跟爆姐搭14路回到蘆洲~

這一天旅程就算圓滿達成嚕~~

回來之後還有點頭暈= ="(小井症候群XD)

這兩天算是收穫多多~~

不過任何課內的東西都沒有念。。。

我的平安夜。。。平安嗎= ="



不管~!!!總之跨向未來的路~前進~"

我是熱血小白~!!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