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除了普通生活外真的很想注入心的東西
像是寫文章、看漫畫~
死亡筆記本是一個~放心吧~我不會被影響到的!!!
很久沒有寫自己的文章放在這裡嚕~>"<~
不要都忙於生活~小白!!!

雖然文章是心情的寫照
但我希望看過的人不要過問太多
理解文章內容自然就懂了...

我會一直快樂下去的!!!




冬季

冬天的風
吹進了心的空洞
映在大地的你和我
感情深深的墜落
雖然那刻已不堪回首
心不免與當時環環相扣
冬季的路漫長而難走
轉了彎也許有我夢想的燈火
我已不再想太多
只讓時間慢慢的流

糾結的鎖
未解的問題很多
烙在心裡的傷與痛
我都苦苦的承受
雖然我已拋去了承諾
永遠留下一連串的難過
獨自留到這一秒鐘
冬季的心特別的柔弱
我忘了我們一起看過的煙火
真的落淚的時候
我只想一個人靜靜的走

退後一步 向前一步

那刻是誰的錯
我也不再多追究


bY  White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