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大家都在掛病號= =" 
星期二就一陣感冒大波每個人都是心力憔悴
東東算是其中比較嚴重的一隻 
OH~我可愛的小雞>"<~ 

星期一~放假~痛到無法出去玩
星期二~腳痛風+頭痛
星期三~頭痛+發燒
星期四~喉嚨痛+休息
星期五~疲累睡覺= =" 

星期二因為聯絡不到家裡... 
趴趴趴趴趴到放學= ="
 超不忍心的說... 
而且保健是還不給休息ˋ皿ˊ 
算了= =~過企嚕~ 

星期三... 
其實早上來真的很想叫他快點奔回家= =" 
休息啦東東>"<~
早上就昏昏欲墜的東...
家裡照樣聯絡不上~
最後~軍訓課~終於去請假嚕~~!!!(?)
小白隨從之下~

主教決定叫我們出去看醫生了~!!
很特別的經驗唷>"<~!!
陪同下~攔計程車~去看病嚕~(好久沒有搭計程車了>"<)
(現在其實很興奮)
抓著痛苦的東東去看醫生嚕~
真的是一個超特別的經驗~(第一次請假出校門耶>"<)
真的很特別~(感謝東東生這場病.XD~)

星期四~
終於請假嚕= ="
明智之舉...不然我越看越不忍心ㄒ0ㄒ
考數學的時候打來給我= ="(嚇到)

今天捏~
恩= =~(虛弱)
不過感覺有好一點了~
還是非常的= ="(虛弱)

這星期真不是他的星期
我也很糟...這個星期的課每節都是煩煩煩
心情是很好~可是感覺就是煩= ="
算嚕^^"

哇哈哈哈
這個星期過的好快唷~又放假了~
好好把握中~

死亡筆記本等我吧^^!!!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