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又去蕭蕭阿姨家囉~
 行程差不多~
 不一樣的地方是人物有些許的改變~ 
Kaito跟痔瘡都有來囉~ 
由於企鵝重病~企鵝幫全軍覆沒~
 大嬸班遊、奶妹重病兩人缺席~ 

所以~!! 
公佈最後人數~~ 
7位113+3位201~總共十隻~ 
小Bum、小白、小井、痔瘡、
姿維、小雨、大傳公關欣恬、未知者A、B

雖然人數少了點,不過還算OK拉~ 

交通部份就省略啦= =~反正每次都一樣...

到了小碧潭呢~就去吃午餐囉~~
這次不吃貴死人的拉麵了,吃普通的店家~
蛋炒飯一盤~夠普通了吧^^
總之113賭性是絕對的= ="
雖然常常影響到某些人的心情~
可是最後總是快樂的結局

這次因為是星期一~所以兩點之前沒有開放撞球~
 SO~!! 這次打幾場牌之後就去唱歌嚕^^" 
對某些人也許是好事,對某些人也許是壞事~
對我來說OK拉~!!

我不會打撞球~桌球手沒有來~ 當然就是打牌唱歌才是我的興趣囉!!
兩場大老二+一場吹牛~

快樂就好~其他不重要^^"

剛開始大家還不太敢點歌~
後來就是全部搶著點= ="
當然要有這種熱血的氣氛囉~

四點之前的現象是...
大家分別看著歌本...
其他人是照常猛點~
小井跟痔瘡是猛看歌本~(OS:這兩個傢伙到底點不點阿ˋ皿ˊ)
唱了一些歌~多寡適中~還OK拉
我覺得需要改進的是...我需要練一些快歌....
還有聲音....唱歌的聲音跟講話的聲音還是不能混雜= ="
飆不上去也不要換回原本的聲音...
似乎唱一手歌的時候換回原本的聲音被ㄉㄧㄤ搞怪....Orz

這方面知識嚴重缺乏>"<~

比較印象深刻的是..
我們唱了國語版的海波浪...
還有台語版的孤單芭蕾-------對點孤單芭蕾的同學抱歉嚕一"一


終於聽到痔瘡唱出聲音嚕~~
(某些歌他都是輕聲細語的...簡直跟背景音樂融合在一起)

原來痔瘡是那個領域的^^"


 
四點一班的同學走掉了~工作人員來沒來~(算是個轉捩點唷~)
繼續唱我們的

小井開始打開歌本~手執點歌器~
按按按按按按按按按按按按按按按按按~~~~
太多了~我只記得他按了自由~

小井美妙的歌聲~在1班同學離席之後隨即綻放!!!
自由、製造浪漫、戀愛達人、孫悟空、戀愛ing、、、
親愛的主人真棒>"<


最後剩下幾首的時候~還是決定了!!!
在唱唱我的主打歌吧~
童話、勇氣~果然感覺很不一樣~^^"



今天其實大家是沒什麼變啦...
蕭蕭一樣HIGH~
小Bum一樣低~
大雄一樣怪~
我還是一樣慢="=(←雖然十分想突破)

回想一下其實還有很多空間可以發展的~

一直唱到五點沒有人來趕我們一"一

P。S。圖片還是以後再補。。。

當然~最後還是回家作結尾~(省略)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