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今天還是很累的= ="
圖片是上禮拜畫的~不過意思有道就好

今天的事情推展是這樣的~

1.早上因為所有東西都放在學校~所以穿...
113班服+牛仔褲!!帥吧!!!(我愛113!!!)
而且還沒被抓唷!!!帥吼~
結果竟然看到現在讀113的學弟妹= =~
被拋以怪異眼光~反正學校都說過穿班服了~~
誰敢說我的113不是班服~!!!(理直氣壯中)
太好玩拉><~

2.東駿竟然遲到啦~>"<~聽到他妹妹沙啞的聲音...
反正最後還是來了~可喜可樂^^"
不過我再那邊聽了那堆老投演講....
他竟然在攤位ˊˋ~不過蒜嚕^^"~可喜可賀~
笨阿白你擔心爽的~捶心肝>"<~


3.特色表演~最後音樂突然停掉實在有點空虛...
不過還過得去啦~很熱血唷!
You are my 餿餿

4.著聽一些老頭子演講~脖子差點被曬傷~
都沒有人可以解悶的....(XX)
當然沒有...

5.亂逛去...
義傑他們來了...
雖然很多攤位

十八豆仔...
十元玩骰子贏到米奇一隻...
運氣原本很不錯的= ="
結果去華寧他們那邊大受挫....
.收拾出去吃飯...(傷心事不提了)

7.8.9.10...
剛剛接到一通簡訊


我做錯了什麼...
你根本就沒跟我說到...
我誤會指出自常人的反應...
你什麼事情都不跟我說...
我知道你永遠不會來網誌看到這句話
我也不需要其他人給我什麼話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