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進入正題囉~
今天終於>"<
第七天~我終於解決了這七天的問題
問題一波一波的來真的很煩~
我真的決定了
事情...把事情固定在一個穩定的點
停滯的成熟,也是成長
心情好多了~

寫著"大笨蛋"的本子
丟出去的瞬間
找回了世界
總算是很開心了啦~><~

肩上的重擔卸了下來~
乎~~~~~~~~~~~~~~~~~~!!!
現在才真的有段考結束的感覺= ="
超悠閒的一天
不過今天第一節課睡覺
睡到六點半就被謝教叫醒...
天ㄚ= =~他吃錯藥了嗎
反正沒有睡意~就聊吧...

晚自習就聊天結尾囉^^"

總之還滿開心的^^"

Look the positive side of life^^"







附加BOX~

我想~目前為止容易造成失去平衡的原因~
大概就是別人不懂我的"段數"吧~
被低估的時候感覺就非常的X~
不表現在外在的心思
可別以為外表代表一切
活潑的外表...可別認為我天真
ˋˊ"
(以上說給一些特定的人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