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以後再放= ="



心情爛了六天嚕~

也許就這樣了吧....

考驗阿考驗...看來我輸了

衝女教的一句話:裝久了就會變成真的~

那我就快樂點吧^^"

傷心解決不了事情,而且殃及了一些關心我的人

謝謝你們!!我要自立自強了...

事件又發生在星期四

我的世界在星期四不斷的循環

一ˇ一"

話說>"<~

今天練吉他壓= =

雖然感覺及他怪怪的

不過算嚕~

至少不像上次一樣呆呆的了

帶了書去彈彈~

自己的吉他還是快來吧>"<~

雖然是個很艱苦的時段~

不過相信練會後我會很開心的!!



最近我又開始迷上陳奕迅的歌嚕^^"

開始聽他精選集裡面的歌~

好棒唷>"<~

之前向K歌之王、十年~都超棒的

聽完精選輯發現了三首歌~不如這樣、想哭、寂寞讓你更快樂

我是情歌王子>"<~哇哈哈哈

俗稱慢歌小弟....



總之多聽些快快的歌好嚕^^"

品冠最近發的那張專輯~

讓我又想到那時候那手"門沒鎖"嚕

真的超輕快的說^^"

以上這些歌以後都會介紹唷~

等我放空的時候ㄆ~





段考完了呢!!

突然想不到要幹麻= ="

這次段考來匆匆~去匆匆~(你以為段考是什麼阿= =)

考的....還算能看吧

段考前難得一個人看書~

嗯哼= =~

有好有壞~隨便拉~(忘記段考吧>"<)

其實還滿開心的^^"

考的還算完美唷~~~







今天上社團壓~

中午由於社長學二胡去嚕~

所以!!!

我就代理社長去開社團會議嚕~!!!

小BUM跟阿屌也在~

不愧是大哥級的(恭敬貌)

雖然社長跟我說過一點也不正式~

不過還是滿有趣的= ="

大傳社的由副社長代理~一ˇ一~"



接著是社團課

井東白集合嚕^^!!!

為了做我們大傳社的海報~

在202教室裡面著畫~

再次見識到小井的實力~(想念你阿~!!!主人!!!)

= =~

成果算是還不錯~~!!

不知不覺~兩節課就過嚕~

真的有跟主人是一家人的感覺~(溫暖阿!!!)



然後就練一下特色表演~

好可愛的動作阿~

康樂太棒啦>"<~



外面的天氣真的跟裡面不一樣

細雨飄飄+寒風冷冽...

嗯哼...

帶著寒冷的心情回家嚕~~





今天還算是開心的一天^^"

我要一直微笑^^"!!

熱血吧小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