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將所有人集中於畫格之中~
上星期有著很沉寂的氣氛
常常覺得眼框熱熱的~
可是還是沒有降溫(滴淚)..

現在的心情變得很好嚕~
星期五還有點小頭暈~
總之一切都將過去了~
還好每個假日心情都還不錯~
下星期還是希望安定的~
別在受傷了>"<~拜託老天~

以上圖片順時針介紹~


☆青蛙以下(含大頭)是二年級新認識的同學~
民民(青蛙)、祥祥(口罩)、大頭(中指)
比達(大橘子)、阿為(小橘子)

☆豬以上到企鵝截止是113熟人份子~
華寧(豬)、阿棉(棉花)、天才(小花)、企鵝(就是企鵝)

☆眼罩男到小井是切腹團
爆姐(眼罩)、美乃滋(右上)、東東(藍鳥)、痔瘡(蔥頭)、小井(白眼)
(蕭大姐跟小BUM不知道怎麼畫)


以上介紹謝謝大家
= =~

快樂X悲傷X一切過去~
上星期跟部分切腹團+部分企鵝幫+201兩位~
又去蕭大姐的阿姨家熱血囉~
這是第三次嚕~
每次都有好玩到~
桌球撞球打牌電影唱歌~
搭拉搭拉一ˇ一~
不過這次唱歌時間比較短= ="
真可惜~還有點破音~
(空虛狀態)
大概敘述一下而已= ="
(在此超級感謝蕭大姐~)


大家都有的時候我真不知道我要把這篇文章歸再哪一類耶....
心情極好--->心情極差~
當然就歸在年度大事吧OwO~
喵嗚~
這就是生活壓><~
(小井手勢~!!!)
拜託ㄚ><~上帝~
讓我下星期回覆正常吧~~~
非常虔誠的Pray!!

加油吧阿白~完






--------此分隔線以下屬於用功寶寶----------------

最近的生活真的超沒有contribution的說= ="
由於無名維修無法新增(失望...)
第一次破紀錄沒寫>"<
這篇article顯然是來亂的
你們可知道為什麼明明就該節尾我還不結尾媽?
因為我要把所有的specific的單字都用上= ="
最近無名的維修真的太frequent了= =~
真的很想establish一個輕鬆的生活喔~
這次段考的period也太短了吧>"<
學校真是殘忍~時間排的一點也不flexible><
雖然我們沒有物理跟chemistry~也不能這麼快咩...
學校阿!!這是個非常重要的issue!!!
一樣都是organism怎麼可以這樣對待我們捏~
常常說:這都是為了讓我們成為一個imformed的人阿!!!
害我的網誌新增都reduce了一3一(根本無關)
難得的心情好都被學校upset我的balance了>"<
超級advanced的任務阿~!!喵嗚~~
這根本是我無聊在抱怨而已....
學校搞的剛剛好..根本不用去resist..
被我弄成這樣= ="應該不會怪我八~
誰叫你們一直告訴我學業outweigh everything捏~
你們可是無形中permit我做這件事情唷(記得permit後面動詞加ing)
開始對這麼mass單字impress了= ="
這些東西都將在段考變成我的
weapon

阿!!!有件事情突然come to mind!!!
別再debate上面的東西了~
以上純屬editor也就是在下我虛構!!
------------------------跳過跳過= ="----------------------------------------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