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民民去圖書館看書~
早晨的空氣真的很新鮮的說一ˇ一~
雖然我睡過頭了~
沒趕上盼望他們愛校
早上穿著很喜歡的連帽衣服出門嚕~
剛剪完頭髮~不然我一定把帽子戴上去^^"
到一家平常完全沒看過的早餐店~

一經過店門口電源非常熱情的跟我們說早!!
好厲害的一個行銷手法喔= ="(記下來)
兩人互看一眼之後就走進去嚕~
其實東西還不錯吃~~
好久沒吃到chese蛋餅嚕^^"
有懷念的味道~

以前跟義傑就是吃這個再去圖書館唸書的>"<~
喵嗚~~~滄桑壓~
時間過的真久~

回歸正題~
吃完早餐之後兩個乖小孩就去圖書館囉~
早上一個人都沒有~有種心胸開闊的感覺
走進討論區~有點悶熱~我們不知道這是麻煩的開始="=
早上我看了國文~過的還算充實~
現在已經可以丟掉課本嚕~開心~
終於發現學習國文的一條路了>"<~


看書看到十點之後~
叫大鈞一起來囉~(昨天突然約好的~)
說不熟也沒有~其實還滿熟的~又沒有鐵民熟~(到底怎麼熟= =)
OK~沒關係~我們不是牛排

不是重點~~~~
到的時候接近吃午餐的時間~就直接去吃囉~

羊肉麵線一ˇ一~
第一次嘗試的說~(平常一定會點小魯= =)!!
還不錯~能吃^^"回到圖書館~
喝巧克力豆漿= =~
我覺得味道還不錯~民民是快兔了~

裡面的小妹妹越來越炒= ="
火了我們...(雖然說那裡是討論去)
你已違反討論區手則第一條!!!!(凌空指!!)
最後丟紙條告誡阿~瞪眼能力ㄚ~以毒攻毒阿~
全部用完我們放棄嚕= ="
搬出來看吧(好涼快~~)

一直看到5點~
英文也背的差不多了~
三個人去屈臣氏買髮臘跟定型液(不是我要用的啦= =)
順便買餅乾= =~誰叫民民中午只吃小魯咩~

最後回家嚕~
又再次踏在這條有消防栓的人行道~
他大概是唯一持續監視我們的東西吧~
紅紅的~白天也在晚上也在~
印象很深刻~
如果很累的時候還會靠在他身上~
最近才仔細觀察他~
感覺好像重新漆過~(我也不清楚)
特別亮眼~

最後上公車的時候還絆到他(在挽留我嗎??)

可愛的消防栓一w一~

結束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