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發出自己的心聲了
一直一直到現在
我真的超想消失嚕~
這是昨天寫的~
今天心情其實還不錯~
終於出現新的衣服了~
感覺真舒服^^"
我會看開這整個世界的!
就向天空一樣的寬廣
像小井一樣熱血^^"
還是要以失落的身分~
看著這篇文章~
也順便警醒自己!
"世界上哪怕只有一個~一定有一個人不希望你消失的"

(我是這樣希望的啦)




如果我消失

空氣走過,穿透了我
拋去想發光的念頭
用手定不住命運的時鐘
走向窗口,連太陽也在閃躲我
如果我消失
是否你們依然快活
現在的我
一個人站在寂寞背後

野草漂流,指引了我
走向那孤獨的盡頭
用口喚不回從前的感動
望著們口,彷彿只有眼淚等我
如果我消失
也許沒有人在乎過
只剩下我
一個人窩在寂寞角落

失落
淡忘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