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時間過的很快

我越來越嚮往自由自在的生活

雖然畫中的我有著翅膀

但卻無法飛行~

還是有著束縛~

但這是一定的= =~

誰能真正無憂無慮的在世界上活著呢?

乞丐也會擔心有沒有東西吃

流浪漢也要擔心哪裡可以住

而學生的生活是不是自由~

因人而異~

我自認為自己過的很快活~

這就是所謂的"不已物傷性"嗎?

書一頁一頁的翻~考試卷一張一張的寫

囚禁十二年的世界~真是艱辛的路途....



前面講這麼多~

主要是因為之前家人的擔心造成我被束縛的感覺

很多事情已經忘記了

對於家人的責備迸出了很多新的想法

我真的沒有做錯事情~



現在也許好點了吧~

整體看來這星期還過的不錯唷~

在星期一的網誌我有寫到~

終於擺脫之前的陰霾了~

超級感動的說~!!



這個禮拜學校辦書展~

沉浸在書的世界裡面~

大家都很開心~還是第一次有讀書氣氛的感覺

這一類的書是真的無憂無慮的讀

而且心情還常常有所領悟~

感覺真棒

我買了<賴聲川的創意學>

還有侯文詠的~<我的天才夢>

兩本公認很棒的書

第二本我是決定收藏~

真的超有幫助的說~!!



因為書展我變的格外有氣質的說一ˇ一~

(天音:算了吧你!!)



另一件事情~

今天羽球客非常之瘋狂唷....

剛開始就來個6比6的羽毛球賽= ="

超猛的!!!

最後因為人數過多...

就去霸站旁邊那個小東西= ="(←缺德阿!!)

拆成三。三~

其實也沒有比較好....

加上其他的一些人之後...

變成四打四XD

我們這組都很熱血的~

小白、奶油、東東~都是超瘋狂的貨色~

+一個秀玫(比較靜派的)

對面是~

飛利浦、社長大人、朗誦大師、阿龜

每個人的封號都不凡捏...

不過他們就是很搞笑= ="

剛開始是奶油跟飛利浦對戰~超級猛的~

黑黑果然不是省油的燈

一打到旁邊就換我跟社長在場外PK了= ="

誰叫我們是"大"傳勒~

球場無限大~

亂轟一翻~最後沒打到也出界了= =...

我到底在幹麻阿= =!!!

架式最帥的還是非東東莫屬.....

這就要做個大眾問卷了= ="

A.一顆羽球轟過來你會幹麻呢?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一般人~

我想你的回答會是~打回去、躲開



東東的行為模式似乎不允許他這樣做= ="



球迎面轟過來......撇頭



整個無言= =".....(我真的已經跟這個傢伙相處一年了嗎...)





B對方把球殺下來的話你會怎樣



盡力追過去打回去~(一般性回答)



東東則是在前面擺出棕熊落網的姿勢...



然後!!!!







讓球自己掉下來







...............

.........

..........

.............

.................



(以後看網王的時候我一定要把你拖出去.....)





我完全無言了...





這是風波的小小部份= ="

我跟黑黑的戰爭還沒開始捏!!!

奶油終於看不下去了~

把我趕到中間~

開始跟黑黑亂殺....

其他人幾乎都在喝茶吧....

那一對其他人也差不多是這樣= ="

好可怕喔~

民族血統!!!奮發!!

他比我還熱血.....



好空虛喔~一天過了嗎!?



並沒有!!!

星期三星期五晚上還跟晟民去看書~^^"

我們真認真阿一 一~



其實沒什麼好說的= =~

實在是滿疲憊的說....



就此打住吧= =~





主要是來打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