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考結束已經一段時間嚕~

好久沒有繼續動筆寫網誌嚕

不知不覺感到有點感慨~

這個星期心情不太穩定~

總絕得沒有一天好~

卻每天都有令我開心的事情~



嗨嗨~各位~

我已經十天沒有寫囉~

難得一直都沒有想到要寫網誌~

最近成績出來嚕= =~

心情有時低落有時高昂~

待人處世方面似乎出現很大很大的破洞~

感懷如此心情就非常的鬱悶....



我跟不上地球自轉的速度~

時光一直在倒流

已經分不清楚我是在退化還是在前進

我的快樂不見了,漸漸被吞噬了

我的想法不見了,緩緩的消失了



cos的漂移是否會持續向上~

我希望自己不要變成cot



時時低落~時時高升~





今天去叔叔家歡送要去當兵的堂哥~

感覺上很有話聊嚕~

卻有中斷性~感覺有點淡

冷漠是高中生的特權嗎?



最近常被冷漠的時候感覺就超級差的....

麻煩以後我叫你一定要有反應...

儘管是一個小回應~一個恩˙喔

我都會很開心~

不理我的話我就........很點

常常因為這樣就變糟~

我不知道我到底怎了~



麻煩各位嚕= ="





心情不好的小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