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好晚回來喔一 一
這就是高二的忙碌嗎?
昨天體育課測千六~ 滿累的...
我還能站沒有最後一名~
好加在最近太陽特別大~ 
吹過來的風特別涼~ 
據說晚上還有音樂會.......
音樂會阿... 
跟202的9個男生到西門町去~ 
晚餐吃的是三商巧福~第二次吃嚕
決定再也不吃麻醬了...麻煩= ="
接下來就往國家音樂廳前進~ 
這次坐位比較偏遠= =
看到一堆音樂班的再拉提琴
剛開始看的時候很震撼
就像針刺地一樣~一上一下
到最後就像催眠的光芒
慢慢的釋放撥長= ="
好想睡喔!!!!!
我最近到底怎嚜了>"<
沒時間畫畫沒時間寫網誌沒時間唸書沒時間~~~!!!!
睡覺倒是很勤奮
發洩完畢
接著是回家的煩躁
回家這裡就不能省了
昏昏沉沉的上了14號通常是20分中到家
搭上去之後真想罵... 
從北門上車~ 睡著= =" 
等我醒來的時候..... 繞到南門!!! 
天那烏龜都爬過橋了
很慢很慢慢到我又睡下去以背超低的...
 完全無法躺下所以我就靠著窗戶稅= =' 
我竟然落魄成這樣總之就是很想睡啦~ 
嗚嗚~ 
睡醒的時候(應該說被吵醒) 
才到九芎街... 昏倒= = 
不過也睡不著了是怎樣啦>"< 
好昏喔~ 10.48到家 
破紀錄囉一 一


今天還是一樣煩
軍訓課被劉教丁到要繼續上它的課一學期
祈禱快點上市內課吧!~!!!
整天就是很煩
國文課上去講人緣
專題演講是個墨西哥灣的老頭
(頭髮禿的像墨西哥灣........)
總之糜爛的生活又過了伊天
我一定會被操的無懈可擊的!!!
癱掉了~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