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很久很久沒有靜下心來寫篇網誌了...
最近一直都在浮躁當中....
生活浮躁,天氣浮躁,心情也浮躁
有時甚至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茫然的認為生活的色彩都被我掌握到了
才發現心情的隨意並不是隨意
而是缺點
每天微笑著度過....認為生活的一切該知足
而卻發現有著不足....
明知道的道理也無法控制
小心行事變為沉默

昨天跟晟民大頭去逛西門町..
不時提醒著我
"你今天怎麼都不說話"
的確...我自己也知道....
但沉默也不是願意的...
真的找不到點切入耶....
感覺心理破了個洞...有著惆悵感
我到底為什麼會這樣?
找不到解答

首先~
謝謝那位學弟~讓我有點體悟了
點破了我自己的迷惘~
你沒有傷到我~不用怕~
我原本很難接受的事情..
因為這次的起伏有才發覺..
我很難接受有人在我面前批評我喜歡的人事物
感覺也許激動了點吧= =
主觀的事情總會有正面與負面的議論發生
這是我真的需要磨練的...

再來是....
被潑冷水會易怒ˋ皿ˊ
這就跟其他人沒有關係了
長久以來我才發現的東西...
心中大大的傷痕....
是快樂的外表所察覺不到的
我還是很想知道自己的真實

發表一些自己的東西....
卻很怕別人所帶來的意見...
我的畏懼....一直都存在著
技術不成熟的結果是如此
我知道這樣的事情,
卻很難接受高速奔來的明箭
學著補強自己的心胸
也許這支箭是跑來幫助我的

自己不完全的快樂
引出我的惆悵
獨行不是我要的
我知道有你們在關心我
卻.............


難以逆轉內心的弱點


我會學著,學著控制這影響力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