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是我自己擴展了生活的密度
一分鐘逼自己做三件事情
考試與事件紛擾著我= ="
到底怎辦啦>"<
社團.國文.英文....
等等等很多詭異的東西紛擾著我
我想快快解決= =+
活潑與細膩我該抉擇還是分散...
事情好多喔= ="
要崩盤了=ㄦ=
連畫小白作歌詞也沒有時間...
我一定要讓生活更充實才行= ="
一直說著這句話~
但我到底過了哪些空虛的時間~
劉教的訓言~我聽進去了嗎?
這些老師的話...我能接納嗎?
世界似乎考驗著我的自主性...
發憤像是唯一的路途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陷入永遠的沉思
實質上卻沒有真正的解決...
依然不懂
這一秒的我是否遵照著正確的路
但我只知道~
我必須走著正確的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