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點意外
我竟然跟朋友冷戰了...
上高中之後這種情況還是第一次
其實是沒什麼大不了的事情
最後合好後我有了新的想法
謝了晟民!!你創了我高中的新紀錄
也感謝我以前所有的朋友....
你們支配著我....
謝謝你們....


孤獨淚----小白

深夜裡我少了螢火蟲的點綴
這時我想一個人飛
卻忘不了有你的時間
外表的我緊閉了門扉
但我仍希望再次面對
我們如田裡的麥穗
起風後往同一個方向吹
我害怕孤獨的滋味
在我心裡留著刺痛的眼淚
很難想像我也有自卑
我依然只能面對

深夜裡友情是我唯一的支配
能使我安穩的入睡
感動的如溫暖的手臂
沒有情人的世界也不會變灰
朋友的關心使我不再卑微
我們如樹上的綠葉
下雨時往同一個方向墜
我害怕孤獨的滋味
請你不要只滑過我的邊界
很難想像你也會無言
我依然需要你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