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是錯愕= ="



早上心情還是很不錯^^"

因為刷門的事情閃掉無聊的國文課~

感覺上只能像阿爾一樣無法表達的歡喜

雖然刷門很累~但也是一樁等價交換...

也許事情沒有想像中的那麼波折

指示因為外在的因素影響而已

But I am face with the awful side of my life.

(但我會面對生活的糟糕面)




其他的課程我是覺得沒這麼重要

歷史課依然好笑.數學課依然開心.英文課依然苦悶.地科課依然很HIGH

接著就是座談會了= ="

今天晚上的親師懇談

因為鐵民他們都要留下

所以我也不想無聊的再家裡過

就順便留下來幫忙教是佈置+聽聽老師對家長說的話


差點沒吐血.......



家長們真的很奇怪

一到了他們要講話的時候就直接插話近來

也不知道為什麼

有些家長真的很不懂我們在想什麼

永遠站在自己的立場..(喵阿~~~學習學習>"<~有這麼難嗎!!!)


講了很多不切實際的話]


I think that student's mind is essential to the class.

我想學生的想法對班級來說是不可或缺的




家長的意見.關心孩子的心情是沒錯啦

有時候他們真的有點反應過度ˋˊ

弄得我都好想翻桌喔!!!

最扯的是晚自習學生睡覺的問題

說我們不能睡眠太久,也對每個人的做法很不公平.

Each one is likely to be tired any time!!!

我們每個人隨時可能會疲累



..超級之怪異的!!!

很想馬上拍桌起來發表意見

卻又認為這些家長是講不聽的



很固執的態度也許是很多家長的特質

他們的關心我們也不是不知道拉= =

只是他們的出發點跟角度似乎都錯了

還學校上課的是我們ㄋㄟˋ!!!



而且老師的言詞跟在上課的時候完全不一樣

感覺是有點假拉~不過還過得去



因為被依些意見感覺太猛了= ="掩蓋過去



也有的家長說的很好

那個時候就很感動>"<

Such a fine patriarch is unique to students.

那樣不錯的家長對學生而言是很獨特的

..

這也是一個經驗吧~

都是大人的世界也不是我那麼容易能了解的

但卻覺得他們的想法有些小偏差



不過就這樣啦>"<

多說無益....

我認為他們還有很多地方不懂我們

但也不能多家奢望了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想法



今天我已經能相信危險心靈裡面家長的瘋狂舉動了


I want to be a good patriarch who is understand all of my son's mind in the future....

在未來我想成為一個了解小孩心靈的好家長
 


總之我還是會累= ="

雖然沒有做多少教室佈置

寫完嚕~
剛拿到那本英文片語無聊用看看= =~
文法對不對我可不敢決定....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