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搞小豆子~

Begin my life all over again
我的生活一切從頭開始

開學的生活比較麻煩畫一點...
來惡搞吧!!!
雖然很累~我還是會放些能像樣的東西的>"<
不能讓網誌毀掉阿!!!
說真的最近真的很煩耶....
事情很多..課程很悶.........
二年級的老師都比一年級的老師低分了= ="
印象值大減
嗚嗚~怎麼降阿~~~~

不過大致上我還是過得不錯啦
認識的人又比暑假多了點了

^^"應該還算開心吧

最近老師真的是有點沉默~
但澆不息進入熱血的我!!!

一直累下去也不是辦法的阿白~!!!!
衝阿衝阿~
來拼業績吧= ="

英文真是想像中的怪~
上課方式還是很想念Spell~
她為什麼不回來交我們拉>"<

不過我這人是適應就好了= ="
順其自然吧一 一
還是要多來留言唷~~


本篇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