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隻狗狗上面一隻癱瘓的青蛙~

後面的書多花了我一點時間= ="

效果不錯就好= ="



今天跟鐵民去逛書店~

台北車站南二門等待他

本來一點二十出去等車~

看著一台十四路飛過去

一    一



想說算了~車那麼多~慢慢來~

一等就等到了三十分

雖然沒有很久~不過以14路的多寡這算久了~

算了沒差~

兩點五分到那邊~

想說遲到了要飆快點= =~

到那裡.....

人勒= =|||



大概到了15分他才出現吧~

不是遲到= ="是迷路.....

他跑到地下街的二號出口去等了.

= ="(OS~以後約在新光門口好了)



走了一下下到重慶南路~

雖然上禮拜來過~

這裡書真的好多唷一ˇ一~

再看一次好嚕^^"

發覺我跟他好容易自HIGH.....

大約兩點半把~我們兩個已經搞笑幾十次了....

笑的頻率好高= ="

先到建弘書局看看ㄆ~

逛呀逛呀一ˇ一~

為什麼每本書都在對我招手= =~

哈囉~哈囉>"<~(←害羞)



被書挑逗了啦>"<~



不過我還是撐得住~因為他沒有打折!!

(↑現實的傢伙)

鐵民是被我介紹ㄉ團團轉~

說我買過的書他就不買(這是褒還是貶阿。。。)



說真的~要找到符合我要求又要我看得舒服的書。。。超難找~

不過一符合我就會下手了~

反正在建宏看看之後~在去三民買(←卑鄙阿~~)

這較有商業頭腦一ˇ一



大概逛了五六家吧= ="

第二家是一個。。。感覺不起眼的書店

所以就沒記名字了



總絕得我們很聒噪旁邊很安靜。。。

我們就演起來了= ="

假裝吵架說他是成功的。。。(哈哈XD)

發現站在鐵民後面那個就是成功高中的= ="

那個表情就像是要握手一樣。。。

還試著看他買什麼書打算要下手~

最後。。=皿=



高中物理。。。(心中暗暗的寒了一下)



鐵民還去翻國小數學ˊˋ~

要幫弟弟買也找錯了吧!!(他弟升國一)



還去翻一本叫做考古學家的小說

鐵哥阿。。萌羅賓也不是這樣萌ㄉ



到三民書局

直接上四樓了= ="

我想晟民不會對六法全書有興趣的。。

看到一個人坐在那裡超英文單字=口=|||

天ㄚ。。。那本那麼厚你是要抄到啥時。。

我們還在玩那個移動櫃子(。。。。)

終於開始買東西了~

我買了一本地理

他買了一堆單冊參考書

這是認真嗎。。。



到下面就屌了。。。

他那四本~好重~

他已經快後倒了吧

那個蹣跚的樣子。。

超像朱自清他老爸的



到建宏書局二號~(我編的號碼。。)

我看他已經沒有再買的動力了

看看文具ㄆ~

逛到海賊的印章。海賊蛋(不想敘述這是啥)

到光南

買了兩個吊飾之後從人群中狂奔而出

因為光南人真的很多。。

到一下不知名的店

裡面都是轉蛋

上面掛著海賊旗~

250。。有點不符價錢

我看到他頭上在噴花了。。。

看來海賊迷是抵擋不暸的

摳摳不夠跟我借了一百



看來一  一~

看來=  =~

看來沒怎樣。。。

海賊旗真的很帥~









。(沒有結尾了。。)

然後就滾回家了~

之後的事情~

在我被親戚灌了三灌啤酒後都忘了~



= =~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