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快樂的一年..就是今年
遇見了你們...
113的各位.202的各位
也許歸宿國三重是我的命運~
感謝在這裡的各位~>"<
在橘色的校舍裡,
我遇見了熱血的同學,
淡淡的微風之下,
我聞到纖纖的雜草香,
藍藍的教官服下有著活躍的我們,
我想~這就是青春了~

我最快樂的那一年..就是今年



最快樂那一年
作詞:姚若龍 作曲:黃韻玲 編曲:鍾興民

一部懷舊的電影 淋濕了心情
你的愛還在旅行 或已定居哪裡

*也許遺憾和年輕 總綁在一起
 不容許一點委屈 等放手才懂惋惜

#靜下心來發現過去 大半是甜蜜 回憶

☆我最快樂(的)那一年 是你陪我經歷一切
 什麼都生動又強烈 有真正在活著的感覺
轉載來自 ※Http://www.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我們最快樂的那一年 像濃縮了最精華的時間
 短暫卻永遠是火焰 在情緒冰涼時暖和心田

Repeat *#☆ (☆)

多留戀都不能 活在從前
決定不愁眉苦臉 不讓深愛的人 掛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