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四季和風拍的~
今天跟小學同學(總共九個人)
一起出去吃飯
四年沒見面了= ="
跟韋戩還是處的很不錯~
我想睡覺了= =~
總之是敘舊的一天~

五點多的時候~
接到了韋戩的電話~
非常感動的又見到他嚕>"<~
走著四年沒走的路
高林書局已經變成刷刷鍋
其他店家有些也變了
還是座落在那裡的是大波羅早餐店
一切都過的好快喔.....
到了校門口果然還沒有人到

走到了我們的小學
入口處已經有磚道了~
那個以前常放作品的地方~空了
犯錯時常常去的學務處~移位了
保健室也是空蕩蕩的~不知道還是不是
抬便當的走廊~牆邊的哈哈鏡~彷彿還是昨天的事
以前高聳的講桌...現在與腰同高
或許這個地方在想念我們
兩個人檯上去的長頸鹿~如今已經褪色掉漆~跨腳可上
這是最感慨的地方吧~
以前爬的累死的大象溜滑梯~手一摸就可以摸到上頭~
我們已經離開多久了?
曾今摔下來的遊樂設施...伸手可觸
校園旁邊的小樹~只剩竹竿在支撐
只有那顆垃圾場旁邊的榕樹~還是那麼的高大
走到以前常鑽入的小巷
已經改得很華麗了
四年級的校區~還記得之前曾在這裡教我的老師.....
GameBoy與怪獸對打機的年代= ="
真是滄桑阿~
暑假的校舍顯得特別悽涼~
不時有大灰鼠飛竄而過~
小小的椅子.小小的牆
華麗的設施.華麗的磚
巨大的旋轉梯依然沒有開放
依然沒有拆除
一直認為這是個有趣的設施= ="
小學裡面.時間是靜止的
長大的人離開.幼小的人進入
永遠沒有適合這梯子的年齡...

也許是早上下過了雨..
這裏像是被刷新似的~
鳥園裡面的公雞.小白兔~感覺上很寂寞
看著我們走近.竟然走到了網前
也許他還記得我們曾今存在這裡....
春風化雨的雕像....
我們的畢業照還依稀在我腦海裡遊走....
一到六年級的校舍飛散在各處
原來我們一直在學校的各處開創自己

最後見到了我的故友...
雖然只有八個~
但我跟韋戩都感到訝異...
接下來的活動跟回憶比起來就遜掉了...
就此打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