ㄜ...大頭畫的有點太鬼了= ="我會改進的....

今天去淡水玩^^"

景色還是一樣很漂亮

手上拿著一杯詭異的東西~待會解釋



今天早上....

襯衫裡面穿了一件T恤

西裝褲裡面暗藏著一件牛仔褲= =

雖然熱熱的~不過還過得去~



第四節有團康活動~星期六再寫一ˇ一



淡水是鐵民的地盤~

由於小白與大頭的歷史作業尚未有下文~

所以就決定去紅毛城拍拍囉~~



話說放學之後~我們到了淡水~

公車+捷運之後~走了一段路~

經過左彎有拐之後終於到了~

到了王子之家~

先進去他家休息一下~





吃午餐之後~

晟民衝進去洗澡

嚇一跳~還以為他進去洗個臉洗了二十分鐘



出來之後.......

我的發呆時間到了= ="

PS2阿....

看到這個主機我就絕得我好像離現代人很遠....

哈哈.........

呆........................呆........................呆........................呆........................呆........................呆........................

呆........................呆........................呆........................呆........................呆........................呆........................

很好= =~

三國無雙.戰國無雙= =~這啥鬼阿....

我真的不是現代人了~

所有的遊戲只認得格鬥天王= ="

雖然唯一玩過~

不過還是個大嫩B

恩= =~

就是這樣

不堪回首押><~

正在懷疑-----我真的是現代人媽= =

不管是不是~



.

.

.

.

玩阿= ="



三點正式出發去紅毛城~~~(終於要出發了一 一)

搭某台車子到紅毛城~

感覺晟民向在走她家後院一樣~

雖然他全身穿著像是睡衣一樣= =

大頭感覺就很....帥又帶有點台味.....

上面穿便服黑T恤~

下面穿三重綠長褲~

長褲下面又是普通布鞋~

只能說

屌阿= =!!



果然我才是正常人一ˇ一~

入口處~

拍拍拍~三張~

結束回家吧一 一~(慢著!!)

還是進去看一下下好嚕= ="

買個票40元走進去~

恩= =~好好好~

去年都看過了~就這樣略過吧= ="

只是為了拍一張夏季的

以後寒假作業就放冬天的~暑假作業就放夏天的



進去裡面就是一直拍= ="

難得把笨重的數位相機請出來~

當然要狂拍囉= ="

這下子所有作業都完工嚕>


這兩個傢伙真的很帥= =~拍的狠猛....



雖然沒逛什麼~

不過算嚕~



接著我們去一家看似高級的店裡吃冰~

我點的就是上面圖片那一杯

薄荷奶茶....喝了這杯.......

我大概三個月不敢點薄荷類ㄉ東西....

天ㄚ= =~這啥鬼.........

大大杯~雖然可以喝很久= ="

雖然很奇怪~不過還算能喝拉

一直滴...真是



接著她們兩個點的多多冰沙到了

挖哩勒= =

開始絕得謝天謝地了....

點奶茶是對的.....



下面是養樂多

上面是養樂多冰沙

ㄜ........

感覺上就是.......

只求個新鮮感吧= =

很爆笑的東西....

聊聊天....笑的我快死了.......



越來越覺得晟民是個可愛的傢伙了= ="

把湯匙當吸管吸= =....

拿起來的湯匙還可以反著插進去= =

湯匙的設計上面是個小酒杯裡面有類似布丁臘的東西

在搞笑一點沒關係= ="

湯匙上也出現了多多冰沙.........

咖擦咖擦~拍了很多經典畫面= ="



總之大頭也是一樣

我要跟這兩個搞笑藝人同班兩年阿><"



搞笑的部分已經不是我的敘述能力能敘述的了= =



最後晟民那一杯已經變成大雜燴了....

發覺運氣超背的........

連續猜輸喝了好多次= ="



果然打發了很多時間....

五點嚕= ="

手機響了才發覺...



該回家嚕一ˇ一~~~

回到晟民家

黃昏時刻~

看電視一ˇ一"

不知道打發時間到幾點

謝謝丁阿嬤的招待囉^^"



跟大頭坐"淡海-板橋"回家嚕~

這班車還真方便押~30元~

跟大頭在車上聊--------------------~~~~



差不多就是如此囉= ="

要做到蘆洲分局還做過站><~

看來沒有跑馬燈我就掛了........

不過至少有進步

沒走到太遠的地方~



OK商店就在燈火闌珊處~

下次絕對不會再弄錯了><~!!!



7點09分~小白到家了~~











本篇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