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感性時間又到了
最近心得特別多耶~
常常喜歡在夜晚寫詩= =~
也許跟現實有那麼一點點牽連吧~
如有相同純屬巧合
真的很適合你的話
就當作我寫給妳的吧!!!
這是最近部分心情的寫照~
就這樣吧
跟上次那篇有點小小的關係

------------------------------------------------------------------------
妳要的寧靜-小白

看著你如此的憂鬱
也許還是只能給你我的關心
試著化解你複雜的心情
沉默的累積
是你的心情
你總不讓我靠近
總是不說事情的原因
妳要的寧靜
使我無法面對自己
傷口弄髒了衣襟
仍然對你一片痴心
還是會守候著你

眼淚沾濕了毛巾
我可能不懂你那深邃的眼睛
試著解放你的煩悶
天空落下的流星
是我的誠信
妳總不讓我關心
總是只提窗外的風景
妳要的寧靜
使我無法相信自己
淚珠逃離眼睛
還是不懂你的傷心
只能給你
你所要的寧靜
我也只能靜靜的等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