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這張圖片

不用遮住嘴巴~

因為我知道你們跟我想法一樣~

"一臉賤樣".



今天早上也發生了很多事情

但我之前說過的= ="

班上的事情等一個星期再來結算吧

學校越來越忙之後我就越來越懶...

原本是打算去華寧那邊玩拉~

不過最後還是算嚕~

一切都是說說而已~

哈哈XD



接著我們一行人(又是這句)

有哪些人勒~

切腹團:小白+胖子+蕭蕭+靠屌

企鵝幫:企鵝+歐陽+廖廖+天才

憨如幫:楊程浩



原先的想法是去吃午餐

小打一些排

畢竟大家都已經分班一個月嚕><~

(實際上只有三個禮拜)

吃飽之後聊聊~

自動跳到牌技上面

113同學絕技~賭!!

玩個99+牌N

都很刺激= =~需要心機的~!!

不過~!!!我最喜歡的遊戲還是那個!!!!

吹牛阿~~~~~~~~~~~~~~~~~~~~~~~~~~~~~~~~~~~~



最心機的遊戲.

玩了很多輪~

我幾乎都安全過關的(又要被兔曹ㄌ)

最引人注目ㄉ!!!!

是其他人!!

程皓~其實很心機的嘛....高手

歐陽~不要在裝誠實了>
廖廖~加油阿~初學者~7張的魔咒= =

胖子~死色胚不予置評.....



天才!也就是小不點!~

這個就要跨行了!!

首先要說的是= ="

他有跟華寧一樣的性質..........

難到學校的分班跟個性有關= ="

他是天才天才天才耶!!!!!

就是口氣言語感覺都很心機!!!!= ="

天ㄚ~我的氣勢都沒了~

不過也只有第一場猛~

第二場就本性爆發了= =

最後7張A往華寧身上丟= ="

啪!!!!!超帥ㄉ

發飆的天才~

可惜我的手機沒電了>
不然一定拍下來



一陣水深火熱....

七人吹牛到處充滿殺意



最後玩99

這就比較靠運氣了~

輸的人到旁邊遊樂場溜滑梯再回來~

哈哈= ="不過我不怕

輸者程皓!!!

看到旁邊的小鬼指著他狂喊幼稚= =

那個景象真的很帥..........



進入詭異的尾聲

其實我們都沒有要離開的意思~

打了兩個小時的牌

最後死的是華寧....

去溜溜滑梯ㄉ時候被店員阻止= ="

超丟臉!!!!!!!!!!!!!

不過還是很好笑>/////<

.

接著天才被彈額頭~

聽聲音就好痛喔= ="

太猛了~快開天眼了吧.......

時間三點四十左右~

突然來了一個表情欠扁穿西裝ㄉ人

says:這裡是公共場所~不能打牌唷~

大家的感覺就是囧

已經完了三個小時現在才來= ="

差點笑死

我想他一定以為他成功趕走我們了= =

其實是我們都玩到滿足想回家了



然後= =~

在公車站大約等了20分鐘吧~

等公車時間真是漫長

難得跟廖廖聊天~都搭811的

知道了一堆2類的事情= =



才發現~

202真乖阿= =|||

( ↑切腹啦!!)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