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這群同學相處已經一個星期囉~
從星期一很悶騷的我開始~
一直到現在已經開始習慣到新的班級^^!
雖然是非常想念113~
不過!!
人要往前看!!一ˇ一

星期二開始~
就跟一些人挺熟的了^^"
朋友是開心的泉源阿
剛開始對這些老師有點不太習慣~
但現在我發覺~其實都還不錯~

以前同學都會覺得我超討厭國文老師= ="
以前我也是這麼想的啦~
不過在他發B4講義之後我真的有點改觀了~
看來這學期國文應該可以學的不錯!!!

再來是數學老師~
剛開始有點可怕的說了一些事情~
但實際上過他的課的時候~
發覺它是真正為我們想的
而且比超彥還要更加的關心學生的學習~
不知道是暑假交的很慢還是怎樣~
他要說的東西都說的很清楚~
高興><~數學有救嚕~~

最後是英文老師= ="
老實說~剛開始看到他的時候....
因為pace是非常慢的...
Spell就算再加上拼音都比他快
不過其實還過得去
很會為新同學帶動氣氛(分組)
因為分組的關係才跟那些朋友有互動~

其中還有體育跟電算
只上了兩節課我還無法定義耶...
只知道上電算的時候我還在悶騷期= =|||
體育課因為下水的人很少~
所以跟那些都有下水的人玩的很開~~~
超高興的><~~

人要往前看!!我又要變成那個熱血的小白了!!
TO KUSO113~:各位要堅強壓><~有事情可以來找我唷~我們永遠是朋友~~~

TO 新班202~:各位多指教囉^^!!我是很友善的~但是非常之悶= =|||我們現在就是朋友!!!


小白7/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