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噴小花的美術館小白~~

今天又跟小井出去囉~~!!!
每次跟他出去都很熱血的!!不過今天我要走文靜路線
明天再補= ="

OK~
現在時間超過夜間12點~
乖小孩這個時間應該上床睡覺囉!?我不乖
好~開始

說到今天要走文靜路線
做兩點的捷運專車到圓山站去了~!!!
免費的專車改覺真不錯> 又直達真是天助我也!!!
到了那裡之後~小井還沒到
放心~主人是不會遲到的= =
三點的約定我兩點半就到了
等待之餘捏~我就坐下來看這城市

子學跟阿居的小時候還真可愛阿^^"還有一些回憶~
正當我看的正入迷的時候..
一個高大的身影在我面前..雖然比我矮.(毆)
就這樣~小井帶著小白朝美術館前進囉!!!!
又是一陣興奮.....(誠實的說:我是第一次去啦)
這個暑假還滿多第一次的~
總之我就是該充實的打破這些第一次~
從外面看著那個建築物~
帥ㄚ.......!!
果然從外面看就很藝術
外邊的圍牆還有一幅很長很長的畫~
總之就是該拍手~
嗯嗯^^"
進去裡面感覺也很好很好~
一張票15元~不錯唷~


然後先在一樓看了"龐畢度中心新媒體藝術展"
聽名字就很專業壓!!!
幾乎都在講電影方面的藝術~
雖然搞不懂~不過就是很藝術= ="
帶來的感受很不一樣~

坐在一台電腦看裡面的藝術~
今天沒帶華寧去真是大失策.....
都是英文的= ="小井臉上呈現著囧字....
我.....看的懂那麼一點點~><~
Spell!!!學生小白對您不敬!!!
看到什麼戰爭什麼手臂ㄉ~
總之翻譯的不清不楚~我們還是大致瞭解他再說什麼了
接著看到很多的= ="時間點~不知道是表示什麼
有種奇妙的感覺!!
[藝術的手法結合紀錄片的寫實呈現,她們將鏡頭深深植入人們的生活中]
這句話是我感覺最深的!!!
電影藝術雖然不是那麼的感興趣~不過就是滿棒ㄉ



二樓的東西
"2006典藏常設展"
目標是"使美術品全民共享持續發掘各類呈現美術史軸線的典藏常設展"
(以上DM上寫的)
看到一些山水類的畫,有一些是很獨特的東西,對油畫產生滿大的興趣~
除了畫作以外還有一些陶藝的設計~
滿帥的><~
比較有深刻映象的是那個用電話線做的"山水"
還有就是= =~~~(盡力迴響)
感到很奇妙的畫~一幅山水然後地平線是不規則的~
超帥的!!!
其實本土藝術也是很棒的= =!!
看到很多台灣人的畫作,還有台灣的山水畫
比較好玩的是一幅長條畫,上面是月亮下面是太陽
反過來看也一樣的~很強= =
好棒ㄚ。。。。
"對應自然"的命題
真的有很大的收穫~但說不出個所以然~




二樓在一直走過去~(向迷宮一樣。。)
有個"許武勇回顧展"。。。
非常好= ="我不認識他。。
不過還是看了看~
很好。。。看不懂。。
不過應該是滿重要的藝術家吧~
否則不會有人想回顧他的
油畫很強的樣子||
總之看看就過去~"筆觸厚重賦雄健"。DM上寫的= ="
這是藝術這是藝術><-----。
先跳過這個吧= ="因為不知道要介紹些什麼~
小井倒是在旁邊看的很入迷~
我也是啦~看了就很佩服~



三樓~哎呀!!
這就是最猛最有刺激性的東西了~
"郭維國爆喜圖"。柳暗與花明。
還好我沒事喜歡拿那些說明書~
不然我就屌不下去了~
真的很難看的出他要表達的意義~
好像每一張畫都有他的關連性
很深澳~然後每張都有自己在裡面~
比較有趣的~像是有一張裡面有原子小金剛= =
全身被解體~神乎其技了。。
小金剛有內臟!?也看不出他要表達什麼(果然我們太渺小啦><!)
雖然感覺像變態= =||
不過用藝術的眼光去看就會覺得很深很深
而且畫的非常精細~~~
每個場景都很詭異。。
就是深奧深奧還是深奧= ="
"畫作有著濃烈敘述性的劇場氣氛"。。
(↑DM說搭~)



最後是地下室~
咖啡廳跟藝術類的書~跟誠品四樓差不多~
發現很多不錯的地方
美術館真的是藝術的天堂阿><~
噴小花。。。
最後><~由於經濟能力不足= =|||
我沒有在買書了~
上去買了一個書籤= =(好貴)
不過就是很好看~所以買了。。。
離開那邊之後我們打算轉移目標囉!!




朝西門町出發吧!!!
好年輕的地方喔~我老了!!
只是比較少去而已= =。。
決定之下。
精疲力盡的兩個人。。決定先去填飽肚子~!!
仍然是麥當勞~又快又方便~
(我有來過啦!!!!!!!!瘋狂辯解)
接著又去萬年大樓(這倒是第一次來)
恩~很棒很棒= =
鞋子衣服飾品。動畫人物的公仔阿。轉蛋阿。電玩軟體阿。。。
幾乎都有~
類似百貨公司了~都是年輕人的東西(我真的老了)
哈哈︿︿!就醬

然後就。。。坐221回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