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續樓下的事情壓.....
心情就是很鬱卒....
一股衝動之下= ="
決定去新莊玩~順便逛逛參考書店.看看第三冊~
想先預習以後那個課拿來睡覺
然後搭上221轉638
重點來了= ="
超想打自己的.....
638做錯方向= ="
多在公車上混了半小時
我是笨蛋= =~
終於到了新泰路口了> 好感動喔....
一出來就看到那個龐大的身軀
OK~我多做了半小時~
他的眼睛多吃了半小時的冰淇淋.....囧
我在公車上那麼擔心到底是怎樣ㄚ><~
還有....我小電(手機)剩一格....天那> 屋漏偏逢連夜雨是吧.....
不過算了~看著小電漸漸的斷氣了....

到了之後
跟華寧去一家滿大的參考書店~
好像叫做崇文的樣子~(幫他打廣告= =)
不過在新莊= ="
ㄏㄏ~長途跋涉我終於有代價了(泣)

進去裡面~~~
好多喔一ˇ一
她好像對那裡很熟悉的樣子~(廢話)
他可以用聞的聞出這本書是什麼....
題目還是講義一聞就知道
知道哪一區哪一區~
嗯嗯= =~第三冊的那個科目...真鳥
最後打銷預習的計畫.....(X的勒....)
看到好多參考書喔~~!!!!!
有感動到= =!!!
因為之前九年一貫都沒辦法先知道後來要上啥......
好感動喔><~總複習耶......
最後我買了"高中歷史總複習!!!!"
天ㄚ!!!!!!!!!!!(不過我沒後悔唷)
真好用ㄚ`~噴花噴花~
高中的總複習參考書真的會讓認真的小孩狂噴小花(我不是認真小孩)
就是很興奮很興奮><~
感覺我的未來有著落了><(陽光)
之後我們又去吃福州乾拌麵><~
味道還是一樣那麼讚!!!!
哈哈~
心情好多了~~
買了大杯的布丁奶
哇哩勒哩勒......
阿肥不到十分鐘灌掉...
我的話捏= ="
ㄜ...........................................................
好啦= ="到金石堂前面又喝了十分鐘.....
又看到侯文詠的書了~~
他最近真有名阿~
尬的!!!!!我...看不到今天的危險心靈了........
碼ㄉ...晚上看重播~~
這個金石堂滿大的~兩層
二樓就像我這邊的一樣~
經典文學.網路文學.戲劇小說.外國文學應有盡有
ㄏㄏ....總之我出來散心><~~~~

就這樣= ="
結束了可愛的新莊散心之旅。。。。。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亨利白 的頭像
亨利白

亨利白工作室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朔
  • 危險心靈,那啥 - -?







    (來留不是重點的東西XD)←吭
  • 亨利白 於 2012/02/13 09:24 回覆

  • henrry8864
  • .......心情就是很差拉><~
    碼的!!今天睡到12.36沒看到重播
    SHIT= ="昨天又停撥....
    天ㄚ><~!!!!
  • 亨利白 於 2012/02/13 09:24 回覆

  • 朔
  • 答非所問啊你..........- -
  • 亨利白 於 2012/02/13 09:24 回覆

  • henrry8864
  • ....您問的問題不怎麼相關= ="
    就是好看的東西就對了啦^^!
  • 亨利白 於 2012/02/13 09:2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