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說有趣不有趣~但是也不無聊

這三天呢~

由於颱風來嚕~所以我還滿閒的~

不能約出去玩在家裡又非常非常的無聊

不過自從誠品遊與新莊遊之後我就有新的感觸

我應該多出去接觸外面的世界~

不過颱風天怎麼辦捏!?

問的好= ="

那就看書吧....(啥跟啥ㄚ!!=口=)

總之我前兩天常常到陽台去~

雖然他一直坐落在家裡~但我不太常從那邊仰望外面

有疑問了吧!!外面下雨又陰天耶!!為什麼圖上面亮亮ㄉ~~

總之前兩天就是很嚮往外面的世界啦←(你是被關起來還是怎樣...)

前兩天大概就是過去了~~

~泡電腦~泡電視~泡陽台~無聊泡點書(←你泡澡喔。。)



外頭的雨一直下一直下~~~~~



第三天7/14~~

雨停了。。

趁著個機會我就騎著我的小兜(腳踏車)出去兜風嚕><~

真涼快阿><~

就這樣---

原本漫無目的~看到金石堂就走進去了(真突然)

發覺外面開始下著小雨。。。

不過算了~逛到雨停好嚕~

就像上次去誠品一樣~不過小了多(不是小了點~是小很多)

不過沒差~對我來說夠了

先在新書區~最近我真的對書非常有興趣(都要謝謝kaito大人阿><~)



還是跟那天差不多的目標。。

設計類的書。有關於吉他的書。危險心靈。網路小說。。

吉他的書---先參考著看

然後也沒有找到樂譜書~真是麻煩。。。不過真有點興趣

危險心靈---賣光了= ="

網路小說---沒有新的



設計類的書就要隔開來說嚕~~!

其實選擇還滿少的

不過比誠品好選= ="(因為很少)

最後想開了= ="

還是買一本回家看看吧!

最後買了"寫給大家的平面設計書"

好像很有用的樣子~

回來就狂看狂看嚕

真的很好看耶~

講到很多原則~

看來以後報告我會做ㄉ更好囉!!



從裡面出來之後

趁著外面沒有雨

趕緊騎回家~

之後又開始飄雨。。。

馬的。。千萬不要淋濕ㄚ><~

回來滿刻苦ㄉ= ="

金石堂的袋子我看大概是絕版了。。

信封之類ㄉ東西讓我裝回來

左手騎車~右手拿著書。。

好刻苦喔

我跟小兜都淋溼了。。。

不過還好沒有進去躲雨

因為這場雨下了很久很久

還好~沒有釀成什麼大禍(←不然你想怎樣)





就這樣啦= ="

最近越來越懶得寫網誌了、而且我可能不常上線囉~

整天泡電腦我越來越覺得煩了~怕我衝動之下敲壞我的螢幕~

因為我依然很無聊~

所以要出去玩記得call我唷~!!(電話跟小井要~)

下禮拜很多夥伴們要去補修嚕~保重阿!!







本篇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