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在網誌放歌詞了

原諒我~東駿...手邊沒有燕姿的圖片= =" 

話說~自從遇見.我的愛.認識東東之後.金曲獎之後. 

就超迷燕姿的歌><~ 

原來家裡塵封已久的燕姿資料夾我都沒有打開

(OH~!!老哥!!收藏這麼多燕姿都不跟我講捏)

這個聲音我以前怎麼不曾把它放到網誌過捏?

總之現在才注意到不算晚啦

(明明就很晚...都要開演唱會了...)



話說我就是開始聽了ㄚ~

暑假就先從精選集開始聽吧!!一ˇ一~

東東已經註定變成三年同學嚕~多暸一點燕姿會多暸他一點~ㄏㄏ

哎呀~就開始聽了ㄚ~

最近老哥真是瘋了~燒一首天黑黑到客廳狂放...

天吶!!!!不過好聽!!!!

~我愛上讓我憤不顧身的一個人~我以為這就是我所追求的世界~

"萌"
到不行><~!!!

噴花!噴花!噴花!~~~

講那麼多還不進入正題= ="

事實上上面只是次要ㄉ~

為什麼會讓我想要寫一篇燕姿的網誌捏

因為剛剛我又聽到了一首歌~

好舊好舊了~~~

第二張專輯裡的歌~演唱會好像也有唱~

叫作"開始懂了"



這首歌給我的感覺捏~

是他的畫面

看著一個自己很懂得人離去

對於一些無法了解的事情

也在這個經驗之中懂了

歌詞其實滿短的,但去有那種><~!!

說不出來的感覺。。。

原諒一個自己懂的人

這首歌是剛剛突然想到的~

因為這個旋律好像很久以前就聽過

而能讓我記得實在不太容易。。。

讓我理解一些很理解對方的人為什麼會離開

而那種

"透徹的懂了,卻還要靜靜的看你走。。"

這種感覺是最心酸的><---

我陶醉去了= ="看一下歌詞吧。。。

CD大概已經買不到了~也沒有在精選輯裡面~很難找ㄉ說。。

看歌詞吧︿︿↓







開始懂了

作詞:姚若龍 作曲:李偲菘



我竟然沒有調頭 最殘忍那一刻

靜靜看你走 一點都不像我

原來人會變得溫柔 是透徹的懂了

愛情是流動的 不由人的

何必激動著要理由 

相信你只是怕傷害我  不是騙我  很愛過誰會捨得

把我的夢搖醒了 宣布幸福不會來了

用心酸微笑去原諒了 也翻越了  有昨天還是好的 

但明天是自己的  開始懂了 快樂是選擇






本篇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