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去蕭大姐的阿姨家嚕︿︿!
玩的很HIGH唷>_<~
這次多了企鵝。天才。柯柯。歐陽。阿楷。小陞
然後= =~台北車站的事情不再提了~哈哈
去那邊打桌球~(我唯一還可以的運動= =)
跟上次不一樣的是!!!
這次有新東西加入了!!---牌。。
大老二就之前一直在學校偷玩~所以沒什麼稀奇的
最刺激的就是~吹牛壓>_<~(大概只有我這樣覺得吧)
幾乎是佔了上風←再屌一點沒關係
還好說完之後沒有漏汽。。
剛開始兩場被天才蕭蕭得勝嚕
不過後來= =~嘿嘿嘿。。。
大概是大家都不太會說謊或抓人吧。。
感覺太棒啦←欠揍

接著~午餐撞球的東西就省略啦= =

再來是去唱歌~
這次雖然只有兩個小時。。
不過我想很足夠了= ="
這次不是去上次那間。。
看到歌本。。。天阿!!!
根本沒幾首看過的。。。。。
哇>。<~~~~
至少一些陳年老歌還會一點點= ="
像是梁靜茹的就歌可以找到一兩首~勇氣是一定有的啦^^
光良倒是找不到幾首~
像是瘋狂支持近年才出道歌手的人就很無聊...EX阿楷
(對自己之前的老古板至上敬意)
接著就~~回家啦= =

走走走。坐坐坐[車]。
到台北車站下車了= =~
本來是想再跟他們去都會叢林的
不過一ˇ一。。。已經軟趴趴猛打哈欠了~
然後就跟痔瘡在台北車站跟他們到別~
突然之間!!!
發覺喉嚨啞了= ="
是[無條件為你]害的嗎。。。
發布出聲音真痛苦
然後就跟痔瘡去逛台北車站納編的唱片行~
讓他挖到寶了~
上戶彩最新專輯+頸掛式耳機。。
哈哈= =~真屌
然後就~她搭39我搭14回家嚕~
結果我才發覺= =~14號比39還多耶。。。[其實這不是重點]
重點就是我先告別他回家啦︿︿"他還瘋狂等人中

今天一天就這麼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