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們之間還有友情
詞:小白 曲:小井(應該拉= =)
現在我的心情
說好不好說壞不壞的心
天空閃著分離的星星
像是眼前的你在對我反應
平淡 我的思緒不如你閃爍的眼睛
我們之間 是否還有濃厚的友情
我們約定還會回到 操場的綠地
我們還能躺在草坪 遙想當時的堅毅
望著宇宙裡的星星
是不是你在對我眨眼睛
未來我的思緒
又有憧憬又有恐懼的心
花瓣雖然還沒有飄零
妳卻已經和我悄悄的分離
感傷 我的眼裡彷彿有東西亮晶晶
我的禱告 不知道是靈還是不靈
我們約定在次見識 羽雁的飛行
我們依然能望著天空抱持當時的誠信
因為分班之後
我們之間還有友情
---------------------------------------
感性的時間到了
真是的...時間真的好快好快
分班名單出來了
一直以來希望跟大家繼續同班
這一刻也不是真的很感傷
只是...要分離了真的很不捨
雖然在學校依定還會遇見的
不過..
真的要再見的是...
永遠的113...

班遊要好好的留下好事唷~

PS~謝謝你們囉><~生日真的好高興喔~~~~
有感動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