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說我PO網誌太快= ="
最近每天都好有心情唷^^~
每天都有寫不完的事情~
按照規矩來一天一篇~

這首歌是陳奕迅-你的背包
這個旋律我聽了就覺得很棒~
金曲獎的時候孫燕姿有唱.當場就對這首歌很有感覺~
又是小BUN的偶像><~
敘述著一個背包.看來身邊的東西用久了都有靈性= =
那算是睹物思人的一個媒介吧.身邊這種東西通常是永存的
儘管愛情已過.痕跡還是會一直跟著你
愛情真的像個沉重的包袱
你要一直帶著才有生命的能量.真正放下的時候又是一段不捨
現再只有一點點的感覺.因為我找不到我的背包
經歷著旅途.放下的背包.但是她的影子還是你的另一半
"總有一天會陪我腐爛"這種感覺還是很奇妙的
有人說感情是永恆.有人說感情不太會長久
每首歌有不同的心情.還沒有定義任何一樣永恆的東西
希望班由能讓我們有一長存壓~我會帶著"我的背包"去的= ="

---------------------------------------------------
你的背包
你的背包
作詞:林夕 作曲:陳志遠

一九九五年 我們在機場的車站
你借我 而我不想歸還
那個背包 載滿 紀念品和患難
還有摩擦留下的圖案

你的背包 背到現在還沒爛
卻成為我身體另一半
千金不換 它已熟悉我的汗
它是我肩膀上的指環

背了六年半 我每一天陪它上班
你借我 我就為你保管
我的朋友 都說 它舊得很好看
遺憾是它已與你無關

#你的背包 讓我走得好緩慢
終有一天陪著我腐爛
你的背包 對我沉重的審判
借了東西為什麼不還

Repeat #

借了東西為什麼不還

------------------------------------------------

小白

FROM歌詞帝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