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 =大概是我這幾本看的最快的~
一般人大約看三小時~
我^^~看了半天....
唉唷= ="本人做什麼都慢咩~

這是一本電影小說~剛開始看到的時候~
是封面那神奇的楓葉~
平常是紅色的~按下去會部份泛綠~
好帥喔= =!!一段時間又會變成紅色
這是封面的一大特色~
內容部份每一頁都有劇照~
感覺非常的豐富~
進入正題囉~~

剛開始有序~說明他的"學伴"
其實整本書感覺起來有時候會覺得他都在搞笑
不過呢~書本中很細膩的描寫著主角"子東"的心情
描寫著他得獎.拍舞台劇.還有感情方面的事情
感覺上沒有之前地那麼多感動畫面
我的感觸在於~發生的事件.感情方面的分配
有些時候很難兼顧著這些東西
事件~當然指的是舞台劇的事情~
而且因為關係到很多公司.名譽等等而倍感壓力
金教授竟然要有女朋友的子東跟舞台劇女主角蘇菲亞談戀愛!?
實在有點想不透~不過這也是引發感動的一顆棋子~
蘇菲亞對子東很有感覺~據說是校花~
之間還發生一些A的事情= ="
不過子東真的是很正直的人~對於安安完全不懷貳心!!
做的好呀> 整篇故事說著公演一天一天的接近~
劇團的事件.對於她的苦惱.新來的演員與舊團員不合~
感覺上就是很大很大的壓力壓在子東身上~
但在最後的大轉折
令人非常的震驚震驚!!!
最後一切化為烏有的時候
安安發現了蘇菲亞與子東的事情
產生了轉折~~~
雖然完全沒有對不起安安.還是被草苺給害了
一直到最後的那篇新詩
才知道...真不錯!!
也知道封面的楓葉代表著什麼
發現的事情真的很震驚的說一ˇ一
看最快的書~
劇情很簡潔~卻很豐富
感動唷~~~

小白花了半天(大約5小時多)
相信看著我心得的妳!!一定能看得更快的!!><~
要去看唷~
------------------------------
暑假我又要重看B棟11樓了~
重新回溫一下子學。艾莉的感覺。。
看完的話幫我回覆一下吧><~我才能有信心繼續寫~
拜託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