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ㄏㄏ....ㄏㄏ....哈哈....
昨天看金曲獎ㄉ頒獎典禮阿~
從5點半看到12點
星光大道部分沒有漏掉什麼好看ㄉ~
孫燕姿.梁靜茹.光良^^"
然後捏~就這樣看很多歌手走過~
很慶幸ㄉ~今年看的這個認識的變多了~
除非一堆我ㄧ輩子也不會聽的歌以外
7點開始之後~
剛開始王力宏的那個表演超棒的耶>///<~
顯出他的一番實力~
然後就是班一堆我不太有興趣的獎~就略過吧...
還有印象ㄉ是新人獎~
不予置評...不太欣賞就是了= =
其他怪怪的獎有點忘了~
硬像比較深刻一點點...就最佳作曲啦(不太爽ING)
光良沒得獎..算了~童話鑄造現在的我~就這樣吧~永遠支持><~
接著拉哩拉雜的獎也省略= =
孫燕姿+陳奕迅>///<
這幾個小時裡自己認為最好看的地方
剛開始陳奕迅上去唱部分歌后的歌~
燕姿超漂亮的!上去唱部分歌王的歌~
聽的好陶醉唷一ˇ一~~~~
陳奕迅唱了很多好聽的~不愧是小BUN的偶像~
雖然裡面只有"我的愛"我認識而已
燕姿唱的那堆><~~~~太棒啦~~!!!!!!!
唱了一些我聽過的"讓我喜讓我憂"."唯一"."一點點動心"
是阿是阿..就這樣啦..剩下的捏~略過一些
整個東西贊同並得獎的很少很少= ="
最佳合唱組合捏...很看好元衛覺醒的說..
結果好像叫做什麼董事長樂團得獎(翻桌拉> 那是啥東東阿!!!!生氣生氣(在此宣洩是我的錯...)
稍微還算贊同的大概是江惠那個吧~我媽在聽的(還算可以= =)
一直到比較HIGH的部份~
侯佩岑那段><~~好帥喔~~!!!(我愛台妹..台妹愛我...)
到後來越來越往上飆~
一直到了最佳女演唱人~好緊張喔~看好很多個(不只梁靜茹)
到最後捏= =~有點想昏倒~不過蔡健雅也不錯啦~ㄏㄏ
沒什麼好看的了= =?
還有一個男演唱人~嗯嗯~王力宏終於得獎了~
中間還有去年的插曲...那個尷尬事件
最後一個最佳專輯~陶喆的太平盛事得獎了
不過我也沒什麼= =~太大心情轉變(喔...得獎了)
總之捏.......心情是有點低落啦.....
因為所有看好的幾乎全部摃龜="=
還不錯的就是那些表演吧~
就醬啦....OVER

小白(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