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我看完貓空了~時間總計五天~
雖然看的很慢~但是我回想了很多~
看著窗外的路燈.不襟想起~路燈上是否有天使?
我想那住在我心理吧~ㄏㄏ

這本書比較特別的地方是~
完全沒有提起女主角的名字.而且沒有第三者的戲碼
藤井樹本人當主角唷!感覺挺真實的~
也是倒著看他那麼多書時,第一次看到沉默收尾的...
而到最後是悲劇的
感覺是滿神秘的~因為一直指聽到女孩的聲音~
想像著那個情結~一直聽到聲音沒見到人~而且那個人又是個不認識的人
把感情透過電話線投注給對方...
把對方當成是自己的天使~
感情跟地點滿有感覺的~看的時候真的有夜風襲來的感覺
比較沒有"笨金魚"那麼衰,不過也沒有"這是我的答案"進行那麼順利
每本雖然都讓我有很真實的感覺,但是每個感覺都帶來不同的經驗
剛開始他提到了一所大學----政大
這算是冒題法吧,先敘述了他對政大的熱愛(雖然他不讀那裡)
然後進入正題,一通傳錯的簡訊,造成了這個故事
細膩而想很多的他,對於女孩考慮的非常周密
想是一回,有時我們就算預測到地震也不一定防的了
他們見面的次數也比之前我看的書少很多~不到五次~
當時常聽著聲音,不見人影,看到時一定非常珍貴吧~
這也是個"第一人稱筆法"而且是描寫自己
對於這種描寫~我通常會把他灌到自己身上,想像這是自己的故事(在幻想ㄚ你...)
更容易知道他當時的心情了
雖然裡面不時帶著幽默的筆法,但也許是要讓我們不要這麼心酸吧
在政大傳播學院的情景是很棒的~微風.路燈.風雨走廊.形成的城市星空
樹也棲.草也棲.風也棲.路也棲.......
這是他的風格ㄇ?我總覺得高潮部分總是曇花一現
到最後(29)DOWN到最低~所有的結束~回憶都會讓他永遠不會結束
最後就像是電影的結束吧
緩緩的降下他的帷幕
只能說....心酸阿><~

雖然捏~大家都說這本最沒什麼感覺= ="~
不過捏~這真ㄉ滿主觀ㄉㄛ= =
我絕得還不錯看^^"
真實的故事是不是沒有寫出來的這麼美捏?
感覺好真實喔~~

還有阿.....
看完無聊留個言吧><....
好久沒有留言好無聊喔.....
哇!~~~~!~~!~~!~!
發瘋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