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國中同學看應該比較有意思
今天要去台北某飯店參加老師的結婚大典!
現在在猴子家集合等等就要出發嚕><~
期待著看到一堆老頭或小姐~哈哈^^我是指那些老師拉~
今天去應該會很滿足滴><~好久沒有見到那些人嚕~
自從畢業之後見過的老師也只有YBE老師而已~
所謂YBE捏~就是-*yellow blue expensive*黃蘭桂老師~
哈哈~就是如此如此這般這般拉~等等三點要去跟她們會合~
好孩子都有趣唷~(跟我有交情ㄉ都不是壞人^^)
挖哈哈哈~~!!剩下部分回來再說囉!!
-------------------------------------------------------------
嗯嗯~
首先捏~今天一點~我先去猴子家混一下時間~
家裡來了很多親戚超悶的~
聊了又聊之後~義傑要來嚕~~
帶著那三千五的寶物~
恩恩~以我們幾個來說算是非常值得嚕><~
寫了卡片給老師~Um....
想了一堆正式的成語~還笨到去查奇摩知識..
我們真像國中沒畢業阿= =~哈哈
然後捏...
*****************************
精彩部份A
三點嚕~我們準備出發嚕~~!!
兩台腳踏車.我的有後座.結果先是他們兩隻騎我的雙載~
真是慘阿= ="最後看不下去換成我們雙載
很怪異的...一隻大白...跟著小白...
天ㄚ!!!一追就是好遠好遠...小白看著大白流著口水...
剛開始以為他很快就跑掉了= =~!!
結果....天呀!!!他跟著我們從光華路追到中正路....!!!
感覺他像是看到什麼就追什麼= ="
他的目標是義傑ㄉ包包~(難道他有透視眼?知道裡面有寶物?)
剛開始絕得很可愛= =~越來越覺得可怕...
將近一公里的路...他死命的追用力的追...
一直到我們到肯德基的時候還在追= ="
天ㄚ!!!近看才覺得好可怕...跟小峰會合他差點被嚇死= ="
過馬路他也跟著來= ="一直到肯德基他才被別的東西吸引走...
真是夠了= ="現在的狗真聰明?我那麼向他同類ㄇ?
上了肯德基~好不容易擺脫它~大家都在上面休息~滿悠哉ㄉ~
OK~寫卡片的寫卡片~拿禮物的拿禮物
就這樣~~出發囉><~!!!出發這些路程捏~
*****************************
精彩部份B...搭上225
這輛車可能因為不是尖峰時刻~人潮很少~
進去裡面位子還滿多的~一開始還滿鎮定ㄉ~路途遙遠~
出蘆洲之後...有點瘋狂了= =整台車子...除了司機就剩我們了
那個最聒噪那隻....呂會長...看到正妹也跟他打招呼
瘋女人們跟著應和...看到外國人還猛揮手口說~HOW ARE YOU!!?
還有點擔心會不會過站嚕= =~大家討論著下一站會不會是蘆洲總站...
(天ㄚ!!我們是瘋子)然後還討論一個話題...才知道我們智商真低...
老師的老公...要叫它啥?
最後= =~"師父""師公"都出來了= =~(正確說法應該叫師丈)
哈哈...不過那些還是次要重點~
根據猴子的引路~終於平安到達富錦街口~
但是還沒找到....最後那群女的還跑去問交通警察= ="天ㄚ...
算了~至少比較快嚕~
經過千山萬水終於找到嚕~兩小時的車程壓> 很猛很怪的一趟交通...
*****************************
精彩部份C~進去"台北豪X飯店"真的很"豪"阿!!!
裡面好帥喔= =~(我是說擺設)
我們一進們看到了老師的老公(話說是師丈之類的稱呼)
其實有點像是奴役報到= ="
我們一進去捏~就開始做事情囉><~其實做的很樂
1.折盒子= =~看來....這講求天份阿~那位"師丈"拿了一袋的紙給我們折~
好像真的講求天份~齁齁齁~我真是天才^^~太容易了~
先把下面折好之後捏.....
本來我想問那位師丈怎麼折上面..大概是剛嗆完小峰吧...
不襟脫口而出~"ㄟ!"...丟臉阿>/// 此時公民老師現身了..果然..社會公民~真準時阿= =~
時間六點..第一個到...跟我們聊了聊~然後忽然之間就消失了
其實..他也不過如此= ="最後還是我教他的(天音:ㄚ不就好棒)
雖然不知道最後這些糖果盒到底有什麼作用~不過至少帶來笑點?
哈哈~~進入工作二~
2.招待客人~看似簡單的工作~其實真的很簡單
只要認識的老師近來~揮揮手^^~就結束嚕~
看一看人口名單捏~太好啦><~討厭的人都沒來ㄉ說^^"(像是陳X貞.杜X耀)
總之就是很快樂的微微笑.揮揮手
看你要不要招待他們進去= =~(沒有啦~全部都要帶進去)
看到了偉成主任.鍾老猴.喬禹老師.....
還有很多很多~(應該不會有老師看到我的網誌吧!!?)
再我們招待ㄉ時候還有一台攝影機= =~那個攝影師還真是...
越不想拍他就越愛拍= =~真是好敬業阿...
第二向大約就是這樣~我還帶二班老師進去的說(義傑.猴子公認最正的)
哎呀~反正就是招待咩^^~到最後捏~就是最終任務啦~^^!!
3.吹泡泡= =~這是我最緊張ㄉㄧ個工作
工作內容是~站在所謂星光大道之右側.
當老師與師丈走過去的時候~輕輕吹出漂亮的泡泡~
鋼開始拿到ㄉ那個還真是...少的可憐..
輕輕吹或用力吹最多兩個...
最後交換之後終於多了= =~義傑少了...哈哈(缺德中)
不過說真的!!老師今天真是超正ㄉ~
聽阿姐說他裝化的很濃很濃(這是一定要的啦)
不過還是很正~
泡泡一顆顆吹壓吹~感覺很夢幻...其實很麻煩= ="
乎乎~~工作就再此告一段落~"好帥ㄉ場面阿!!"
坐下來吃飯之後~
*****************************
精彩部份D~做下來之後~鬧的第一個笑話..
就是那個專門服務我們這桌的服務生.阿姐說..超像周遊的(阿姑)..
然後每次來就笑一次...
對了對了!!忘記說了!!
一個很重要ㄉ人~蘇柏欽.哎呀= ="從招待ㄉ時候呂欣柔就一直期待..
他帶著他的阿娜答一起來~哈哈...心碎了吧.
剛近來是很熱情的和欣柔去那桌~
然後捏= =~爆笑ㄉ來了..他只顧跟他老婆聊天= ="
哈哈哈~阿柔心碎的出來...說到前面是為了銜接現在..
蘇柏欽那一對..坐在我們隔壁~(哈哈哈!!)..
刺激的箭一枝枝設過阿柔的腦袋..夠智障ㄉ了..
越做越近還幫他夾菜呢!!(偌大刺激..他們可真恩愛阿)..
然後我和小峰就開始刺激呂小姐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充滿歡笑著~義傑還坐文婷旁邊捏~太速配嚕~義傑真幸福阿~!!..
就是一直耍呆什麼的~吃吃喝喝...
那個攝影師又來了...每個人都訪問到~
說出來的~不外乎老師你很漂亮.早生貴子等等客套話
有特別的人來敬酒嚕~
王俊傑老師~國三晚修理化老師~之前超感恩它的說><~救了我的自然科
我還是一號表情~微笑^^~就是問個好吧~!舉杯~乾杯~
大概是方位的關係= =~每個老師過來都一定會拍我的肩~
不過也習慣嚕^^"高興就好~
偉成主任~是阿~他還記得我捏~怎ㄇ每個人都說我跟他很像阿= ="
真的沒有任何關係啦><~!!哈哈~總之還是微笑~打招呼~舉杯乾杯
這時~在阿姐後面的鍾主任(這次叫的比較恭敬了)起來敬酒~
帶著她那超可愛的兒子> 一看就知道是主任的兒子~
最後捏= =~一個死胖子...之前的訓育組長~儘管覺得它可能不認識我~
基於方位還是被他拍肩了= ="沒帶杯子純粹來踢館的..
為什麼每個人來這裡都問說"傅X慈怎麼沒來捏?"天知道= ="
不過那個胖子也真夠搞笑了..我們到最後還跟他說
"你該減肥啦!!"感覺就很嗆~不過= ="更好笑的是...
他擠不回去了原因..."太胖"
也許是只有我們這些學生吧~很多老師來找我們~
都是很棒ㄉ人~哈哈~(除了胖子以外)
前面說ㄉ太溜嚕~中間穿插著一段老師的告白SHOW~
他老公真是純情阿~果然不是以長相取勝的...
就是一陣浪漫><~喵嗚~~~~好感人阿~(泣)
然後走上台之後捏....老師的聲音變了= ="
變得像女人嚕= ="哈哈~好像是新郎拿著花出來~然後就...
很緊張ㄉ說"老婆~喜歡嗎?"
老師就突然!!"喜歡~~~"(帶有林志玲的味道= =)
哈哈~笑出來= ="拍手拍手~~~~~
一直到老師來敬酒~女生們說了一段現對的句子..
好像有點冷掉~到最後老師就謝謝~喝下酒~
還有放老師的影片耶~這時我才知道他原來是文化大學畢業的~
恩恩~還有他以前ㄉ照片= =...還好當時待命吹氣球..
吃飯ㄉ話一定噴飯...好...SPECIAL阿= ="
原來..老師也有純真的年代..現在像是歷經風霜的穩定..
*****************************
精采畫面E
玩在一起的時候...我們猜拳.輸的人跟周遊(服務生)說他要打包...
然後兩次= =~猴子輸了..為了面子~嗑掉7隻蝦子...(厲害)
第二次就沒那麼幸運了...今天他真的衰到爆...
第二次以為自己一定不會有事...好死不死又輸嚕~
這次可嗑不掉嚕..一大盤油飯...包吧= =先生
之後又跟阿柔猜拳...再輸一把...包回丸子與豆腐..(真是夠了)
至少大家都很開心~
*****************************
精采畫面F~新娘丟捧花嚕~入圍名單一一列舉~~
認識的有-怡慧.喬禹.宜瑾.玉蘭....~熟的大概是這些~
還一直在想會不會有我們班這些女人的名字~
拋出去之後~~!宜瑾老師接到嚕~他那感覺滿酷ㄉ男朋友被叫上台~
說了一堆東西~其實不太清楚~總之接到之後他們就滿幸福ㄉ就是了
然後最後一個戲碼~新郎與新娘帶著一大束"幸運之花"來
本班那堆女的還衝去前面拿捏~真是壯觀的畫面~
背景音樂~楊丞琳~慶祝~在歡笑下結束最後戲碼~
然後甜點什麼的就不太重要嚕~掠過~
*****************************
精采畫面G~最後要散場嚕~那些老師紛紛的來給我們加油打氣><~!
鍾主任走嚕~留給我們學業進步這句話~
偉成主任走嚕~叫我要好好加油~順便對大家說掰掰~
其他老師好像就沒有驚奇ㄉ表示嚕~表示著終於要進入尾聲嚕~~
走出去一直在等老師把那些客人都送走~
我們幾乎是最後一個出去的嚕~
重要時刻~把老師的禮物都拿給她嚕~算是功德圓滿了吧~
老師好像感動到快落淚的說~不過一直到最後都還是快樂的~
經過他們的應和之後捏~老師還有跟師丈親一下唷~
超帥ㄉ說~那估畫面
大家跟老師合照一張相~真是圓滿阿~!!
那些禮物不知道老師收到會怎麼樣~感動唄!!?
之後我們就回家嚕~~~
------------------------------------------------------------
真是完美的一天呀> 從精彩A到精采G都很精采(廢話)
真是太佩服我們老師嚕~!能夠有這麼完美的事件
看起來他們真ㄉ超幸福ㄉ~那位師丈感覺很單純唷^^~
哎呀~不知道哪天才輪到我= ="(在等個十年吧小白..)
做白日夢嚕~哈哈^^
總之今天就是超棒ㄉ~~

小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