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本來不太想用"感動"的,生活中感動的事情很多很多
而我...此時此刻被這本書感動了...

這本書他們很快就看完了
而我用了一個禮拜~緩緩的體會它的心情
這段不到一個月卻寫了很多篇幅的感情
也能說完全不構成感情
看到最後的轉折..心情真為他爬上爬下

這裡面有很多我我一直想表達卻無法描述的文字...
也是很佩服他的地方丁一書說~
"我想和你在一起,如果能夠繼續,我寧願我們之間永遠沒有定義"
"男人有沒有辦法只喜歡一個女人,這需要證明"
"我的願望是,在這二十世紀來臨前我想愛一個人"

我被這些言語所貫穿了.
感動就像吸入身體的氧氣.快速在身體裡交換著我的資料
也許愛上一個草本有主的女生非常的困苦.
"猜測著自己喜歡著人的心思,是累,是痛,是苦,也是幸福"
你不知道你會不會是她的答案...

一開始我感覺到一書(男主角),真的好幸運唷...
感覺這時劇情過於順利
不像之前(之前看他的那些書)都是發生一些錯折
唯一不一樣就是.她是有男朋友ing
雖然也跟B棟也是很貼切的.但是那些女主角都是單身狀態

短短的一個月,愛筱柔致深的一書...
藤井樹在書裡描繪的這些畫面..也許夠我寫一千字的情境作文了吧..
筱柔的淚滴著滴著..我想一書的心裡大概是在滴著血吧..
我看書很慢.但我會使用我所有ㄉ解讀能力看懂他所有的涵義
幽默的筆法使我常常看著書就微微的笑著
我不知道有沒有辦法深入去探索所有的事情

裡面高潮跌起的部份是在921大地震時
這可能是虛構的.但當我看到描寫的如影像呈現在我眼前時
我的心緒感受到他們的愛意.身體好像麻痺了..唯一的動作就是翻下一頁
浪漫的使他們兩個都有了感覺.
面對黑暗的心情.有著對方陪伴不孤單的心情
最後她的淚滑落臉頰.告訴他她真正的想法...
(看到這裡..呆掉三分鐘)
然而...最大的轉折...........

看完剛剛那段之後
我發現45張跟46張接不起來,(我想肯定出事了= =)
果然...兩個人真正墜入之後.短短六的小時.她遠離了
他大概花很多時間調適吧.然而我跟著劇情走.霎時從懸崖掉落大海
彈指之間.一個月過去嚕.變成一書跟阿群的淒苦對話...
一書一直在證明他對筱柔的愛.也是他內斂的地方
我喜歡這種內性的文字.不知不覺就寫出那種"想挽回又不敢說的痛"
結尾讓我的對這個劇情.跌到海之後.又走上了小島
這篇沒有後記.但是已經寫的很清楚了
想些下去劇情也可以.享受這一刻也行
真的滿高超ㄉ><

學到了一些技巧
地點物品感覺摹寫很重要~
像是:華納.誠品.小JOG.手環著腰.眼淚滴著肩膀
宿舍.筱柔的家.風/風鈴.喝光茶的動作-
都扮著重要角色.顯示著他的心情


還是同一句化..獲益良多...-----------------------小白5/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