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很熱血的一天~~~^^~

首先捏~早上就帶著考後非常愉悅的心情到學校~
悅悅的心情.輕輕的書包.藍藍的天空.綠綠的草皮~~
高高興興的到學校^^~心情真的很不錯~
雖然還不知道考的如何~總之就是豁出去了~
然後來到學校~也沒做什麼事~

就是看看書~等待早上一科一科的發下來.....
其實~~~~^^~還不錯耶.......
雖然這麼說~很多人會說我自以為(例如胖子)
就是自己絕得滿意咩^^~
數學也出乎意料的好(昨天寫的時候就有點高興嚕)
數學唸的最少竟然得到如此美妙的效果~(老天真的聽見我的禱告><)
打著愉悅的心情過完了上午~
中午又去借FEELING來看嚕~

感動感動感動><~~~~~~~~~~~~~~~~~出乎意料的好~!!
還好這次沒有去賭注= =~不知道阿棉跟華寧的賭局如何嚕~
我想是不會這麼早出來得~
SPELL的慢速度= ="(大家都知道就不多說了)
沒想到~就一天的時間~七科就出來了~^^~
都有及格耶><~夢寐以求的.......

下午班會課~開班會~
考慮了班遊.慶生會---->還是沒有著落~
又來到緊張刺激的時刻~
換座位~~~這次....今天.....真的事~~~
只能用爽來形容啦><~~~好位子~~
我換到最中間第二個~認真.交友.聊天之絕佳好位子~
左方阿尊~前方利尹~右後小東~離小井又很近
上帝真的要讓我好過了耶~超棒ㄉ~
等待換位子^^~

皆下來就是專題演講~
其實那個老頭還滿幽默ㄉ(沒禮貌)~說話真的是經過一班訓練~
由於他要趕回去不知道要幹麻~所以講很快~很精簡~然後回去了~
獲億算是滿多的~雖然無法完全吸收~
講到差不多一半的時間之後~換謝教上去說= ="
ㄜ...由於跟他不熟~所以略過吧~
說話結巴真ㄉ很好笑....

接著~一小段空閒時間
決定跟大家出去玩了~我要外向^^
學校階段結束~
------------------------------------------------------
皆下來就是重頭戲囉~!
士林夜市特攻隊> 白瘡屌豬BUN蕭爆奶婷~合起來唸怪怪的~反正就是九ㄍ人的簡稱
首先又去吃雞蛋煎^^~
口味不同~第二次去嚕~這次吃综合煎~
然後捏~就去都會叢林(也就是上次說的很多遊戲的地方)
開始完之後~先玩賽車培養信心= ="
說是這麼說~還是很遜~
然後玩槍戰等等的~很HIGH~
可是.....
一到跟節奏性有關係的東西...太鼓達人或跳舞機....
超級Orz....難怪我愛聽情歌..(跟不上節奏)
平常跟小井喊跟上節奏都是說爽的~
真的跟不上節奏(泣)
然後捏~也很恨自己ㄉ敏捷= =~
那ㄍ不知道教什麼遊戲~反正就是再桌上打一ㄍ東西~
........狂輸>.<~
發現了一個很好玩的東西..而且很柔和很適合我.....
百萬大富翁遊戲機= ="就是問答方面的遊戲~
好玩耶~大家都上癮ㄌ~現在才發覺~其實大家都有專長~
只有我...囧阿!!!我到底擅長什麼><
動曼贏不過爆姊奶妹.邏輯贏不過小BUN.
体育長是贏不過曾屌.國文都考些常識的= =
娛樂又專考日韓ㄉ東西~電影我也不常看~
超不適合ㄉ~地科也不是很透徹
哇><~~~我ㄧㄍ專長也沒有ㄇ?
算了= =~我專長就是耍白痴..

接著又去士林夜市"繞"~幾乎都是賣衣服的
最後兜到唱片行~
台北市的唱片行就是不一樣><~好專業喔~
以後買唱片一定要去台北買~還有分紅標綠標.....
我的見識真ㄉ太淺了~
看到愛情樹.張棟樑改版.還有很多之前常發片的歌手
梁靜茹-戀愛的力量竟然現在還有!!!(永垂不朽)
><~~~~~~~興奮阿~
我像是劉姥姥進大觀園........
井底之蛙形容我再貼切不過~
總之每次和大家出來都很興奮~
簡稱熱血啦^^~!~接著就回家囉~
形容的很短但是已經九點嚕~(很早阿= =)

結果回來竟然被說回來太晚~~(10:30)
不襟有感而發的說"少年叛逆都是父母怪異ㄉ思想害ㄉ><"
不過算了~今天整天心情都很好~

小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