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感覺真是差= =~
不是心情差....
是完全沒精神= =~然後整天悶悶的~
怎麼辦><~怎麼辦><~~~
段考快死了啦!!!
今天又有很多怪怪的事情~
像是我討厭"國文老師"---請注意~我不是討厭國文~
那ㄍ傢伙很煩很煩很煩!!!老妖怪~今天又罵我家ㄉ東雁!!
真是氣死人ㄌ> 以上是國文課舒發~
然後捏~下午兩節課都還不錯啦~^^~
英文歷史都滿有興趣ㄉ(還好)---小白果然一類
然後兩節軍訓課ㄋ...是不會很累啦~不過好沒有意義~
寫兩千字ㄉ心得...要死啦> 嗚嗚....寫到一千五百多ㄉ時候時間到.......囧....
就是一堆人0分拉~(我也不例外)~算了><~不管那ㄍ~不要盪掉就好ㄌ~~
--------------------------------------------------------------------------------
以上說這麼多還是沒說到重點~
就是捏.....我段考前要摸魚了........
雖然不想不過我還是要努力唸點書....
就算沒有成果也要努力就是學生的苦(泣)
不過捏~我還是會貼跟我心情有關的歌詞~
我就是愛聽歌咩^^~ㄏㄏ~再加上一點點心得~~不會到兩千字放心吧= ="
雖然一直已來回覆ㄉ人都很少= =~
不過捏^^~我知道你們有再看^^~(當你看到這句ㄉ時候想吐嘈已經來不及了~因為你真的再看)
我會放歌詞填飽我的小小白的^^!~
就是這樣啦~段考是5/8.5/9~五月九號應該會混一下~
然後五月十號要跟我的"家人們"去當夜市特攻隊~^^~哇哈哈哈~~
希望五月九號早點放學才好><~~真是ㄉ...辦什麼嘉年華....真是的!!!
哇><~~~~~現在呢.........
宣佈小白放假囉^^~~~~還貼歌詞應該不算放假吧^^~ㄏㄏ~



小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