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與蕭大姐.大姐ㄉ朋友.Bun哥哥.井東白瘡屌豬~
一共九人~一起怪異ㄉ放學旅程
雖然早上比健康操比賽~但是跟這東西比起來太遜色了!!~
那天真ㄉ超HIGH又超驚險ㄉ= =~
哈哈~慢慢聽我說ㄅ!~


健康操比完之後捏~一行人就出發了~
搭著816踏上旅途~~^^~
第一站~士林夜市!!
首先捏= =~又要聲明了~~小白第一次= ="
到那ㄍㄧ堆吃的玩的地方= =~忘記是叫什麼了~
在那裡就滿HIGHㄉ><~

進去吃雞蛋燒~^^~GOOD~>3<~~
說到這個就要說到某人"性感"的吃相-----當然就是那個屌= ="
小白用文字位大家示範= ="
首先請先想像攤位~一張桌子一張椅子~(很難想像怎ㄇ能那ㄇ戲劇化)
首先夾一大口雞蛋燒~以耍屌的眼神望外看~入嘴時手肘與身體呈cos30度的比例~
入口時細嚼慢嚥~上下排牙齒絕對不準碰觸= ="~
到喉嚨的時候請往外觀望~四處張望約一分半~
自己營造有徐徐微風吹入心坎的景象~
肥式增加想像法:請想像一個淒涼的上班族酒店應酬超過12點~
~~~~~~~~~~~~~到家門前被老婆踢出來帶著枕頭回酒店喝酒的景象...(小白贊成)
白是增加想像法:請想像一個年輕人(剛滿18歲)~剛失戀昨天~~
~~~~~~~~~~~~~進入酒店~借酒澆愁~喝著喝著趴在櫃檯
~~~~~~~~~~~~~淚水流逝而下~與嘴裡的酒類混合物交融~漸漸被服務生搖醒的心情.
~~~~~~~~~~~~~如此又傷悲又帶有屌的帥氣...到外頭吹風..
這個情景真ㄉ太屌了= =~不過也只有帥而已........
耍到最後大家都吃完了一個人在那裡狂嗑.....
真ㄉ是囧到爆...
然後捏~我們就去玩太鼓嚕~^^~小井打鼓ㄉ樣子好帥ㄚ~><~
難得又在旁邊看到小白.....夾了三十元還是沒中獎.....哀...
就是著麼一般瘋狂的結束第一個據點~外面正下著不大不小的直雨(沒有風)


皆下來就是到...很多遊戲ㄉ地方~(真ㄉ不熟咩=3=)
原來這就是所謂年輕人的地方呀~我老邁年高了= ="
最帥ㄉ是本班正副班長的舞步><~好帥ㄚ~!
那裏也有太鼓~大家都玩很HIGH~我也在旁邊看得很HIGH~ㄏㄏ~
有些鏡頭MISS掉了~根據肥氏的敘述
"那個屌"在玩賽車ㄉ時候簡直就是藤原拓海ㄉ翻版= =
單手操= ="~點點點.........他該去賣豆腐ㄌ
ㄏㄏ~那裡真的好猛阿~~ㄏㄏ~
接著發生很可怕的事情了= ="


我們玩到7:10分= ="~才從那裡面緩緩走出來...
外頭依然下著雨~看似沒什麼
上了捷運大概是15分了吧= ="~哈哈~搭吧...
看著小井的手錶如定時炸彈的倒數= ="~
在快到中正紀念堂的時候~捷運裡預備衝刺姿勢....
衝出去阿~~!!~~!!~~
剩下時間五分鐘~我們正慢慢的走= ="
走到樓梯上面~那個人說~不是這裡~是在下面= ="
囧掉了....然後走下去捏= ="~沒看到入口...點點點~
靠著運氣走到國家劇院去= =...
哈哈~那邊那ㄍ人終於比較會敘述ㄌ..
高速下樓穿越停車場到了真正的地點~
當時大約31分~(PS~七點半入場開演)
有驚無險的進入嚕= ="
哈哈..終於可以聽音樂休息了~大約再兩廳往返三次多吧= ="
比早上健康操ㄉ運動量還要多上百倍....


ㄏㄏ..看這篇網誌了人應該很疑惑~真正的目的只是為了來聽音樂...
熱血就好別管那麼多啦^^~
進去之後就是聽囉(廢話)~木管五重奏..嗯嗯..是木管= ="
我這次比起之前在樓上聽的認真很多~也許是因為比較小的關係吧~^^
離演奏者滿近的~至少不像上次四層樓一ˇ一~
演奏之後捏~我特別注意那隻雙簧管~那個女生的神韻真的好強喔~
應該說每ㄍ人都很有音樂素養~樂器搖擺的很柔和~
一下子順時針~一下逆時針~無限記號~小老鼠記號的樂器軌跡~
真的很棒><~也特別注意那亮晶晶的樂器音色~
四枝木管加一枝銅管樂器~柔和著兩個小時~
聽了好陶醉唷~^^
~前半個小時我是用眼睛來觀察~高高低低的音色真是帥呆了><~
中場休息之後我就開始拿出我的小白b嚕~
開始紀錄那些軌跡~發現標高音的時候真的有登傲來峰的壯闊~
垂直舞動著的樂器~真的很好聽~
之後捏~又拿出專業角度= ="~觀察那些音樂人~
高高低低高高低低~音樂的優點都表現出來了~
舞動的神韻隨音色而飄飄然~~^^~蜿蜒的山巒穿梭於大河之旁~
就在他樂器的搖動~我絕得真的很棒耶><~
就這樣結束了任務~
皆下來的是據說是回家~


回去時發覺~阿尊怎麼會....所有能搭回去ㄉ車都跟我差不多^^~
ㄏㄏ~太好嚕~這樣就不怕沒伴了~^^~
上了超快了14路公車~
車上觀看外篇我沒見過的新世界~看來我還能在這裡學到很多東西~
真是可喜可樂^^~喵嗚~~~~
平安的回家十點二十~^^~過完完美的1/2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