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兩本好看的書^^!!
分別是藤井樹的~B棟11樓以及這城市(兩本劇情有連貫的書~)
該怎麼敘述ㄋ?~慢慢聽我說唄~


這是我第一次對主角有深深好奇的一本書~
剛開始B棟11樓~前十篇像是在說他的朋友們~
這些友情的東西聽了特別有感覺的說><~
年紀是大學~
主要人物:林子學.水泮居.浩廷--以及其他的好朋友
女主角:藝君.王艾莉.以及他兩個室友~

先認識了大一在宿舍旁的藝君
開始有了近依不地邀約
由於籤運非常不好~大二沒抽到宿舍
他大二去租屋的時候遇到了一個會用BBS的房東好阿嬤~
然後ㄋ~就住進她四棟(ABCD)房屋的B棟11樓~
然後認識了住隔壁的艾莉~
就這樣故事下去了= =~
(提要就到這邊.接下來請自行閱讀.高潮迭起的部份是你想也想不到的~)

首先我想說的..是這個令我感到很奇特的主角
不知道是怎麼了~總絕得看著這篇的時候.對這個主角總是很有興趣
B棟11樓.死黨們.以及他對週遭的看法
一直到最後一刻我還是猜不出他會選擇哪一位女生
這件事情抱以很深的想法= =~
讓我又多了解了很多事情.儘管只是一小段話.都可以讓我想一整天

這交接之中我們想了一個問題...
風面兩ㄍ女生..哪個是艾莉哪個是藝君..
井東白在那裡爭論的很久= ="
因該是有答案ㄉ吧...一個長髮一個短髮~.
重點是他沒有說誰是長髮誰是短髮.
我們三個就在那裡爭論~
井式答案(那時它們兩ㄍ都看完第二集了)---.
根據第二級背面~右轉是喜歡.左轉是不忍心-
以封面子學來看的話...往長頭髮那邊看= ="天知道他要往哪邊轉...
井式答案-長ㄉ是艾莉短ㄉ是藝君
東式答案-冷靜沒意見-認為不重要(的確不重要= =).
白式答案-長頭髮是艾莉吧= =~
因為.........封底有偉士牌機車~要牽車比較快(被打死= =...欠扁ㄉ答案)
以上是不重要的廢話.

星期二開始看小井給的B棟11樓第二部-這城市
我剛開始以為他指的是西雅圖.....


我要去圖書館了~剩下回來再寫~
恩恩~我回來了~
本來以為城市只的是西雅圖~其實是指高雄~
其實這些都不太重要~
重要的是子學終於開始面對自己了
對一些回憶的事情感到很奇妙
在兩位女主角身上都出現了新的事情
我想這些就是子學放不下的原因了吧
喜歡與不忍心之間的選擇~終於有了結果> 感覺真是說不出來ㄚ一.一~
快看到最後他的選擇時~~
是不會感動到想哭啦~不過很位落敗的那一為感到惋惜
當看完他的結局時~想像那個畫面><~~~喔!!!!
哭著倒數><~蹦蹦蹦蹦蹦~~(為子學的心臟拍桌)
最後那封信好像才是重點~艾莉終於說出真心話啦><~~~
嗚嗚~到那個時候真有說不出的滿足感~<<<<你在興奮蛇ㄇㄚ...
看完之後還有後記,雖然在那封信之後我都纏繞在艾莉納幾句話上面~
之後也一直回想那幾句話<---又不是寫給你的= ="~
後記好像有些爆炸的事實~反正我是看過忘記的~


看完這兩本..對愛情有了新的想法.也看到好朋友間的事情
這些是現在一點點累積出來的吧?
小井.東駿...這些之後會有戲劇性的發展嗎?
還有...永遠存在心中的東西.會變成童話嗎?
真的想知道...這些事情的答案到最後.是否有完美回返的一天...
我只希望不要有結束.永遠的存留下去...
是這樣.對吧?
"在生命中出現過的人.不見的不會再出現"
"身邊的人.還在的要珍惜.消失的要懷念"
這是感到最有用的名言~
這兩本書讓我成長許多~應該要進化了吧...



最後捏~我們三個討論起來了= ="~
我還是認為小井是最有可能成為下一個子學的人!!!~哈哈= ="
這些討論都滿囧的...跟東駿討論誰要當阿居誰要當皓廷~= ="瘋了...
總之就是超好看我才會想這麼多啦><~
讓小白真是太入戲了
大家一定要去看唷><~好看耶!!!
看完之後感想100的小白><~ 有趣的部份~大家笑一笑~感性的事情~大家哭一哭~ 小白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