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是沒什麼機會遇到這種情況


"雖然我們曾相聚過,但對你來說,已沒有什麼值得回憶"


這是光良第一首自己作詞的歌


歌詞的感覺很像是一封覺悟的情書


儘管不會用文字記錄下來


我相信很多人心裡都曾出現過這類的感受




如果你還愛我

作詞:光良 作曲:光良 編曲:Jenny Chin



我帶著一顆疲憊的心走了 我知道自己在你心裡已不重要

雖然我們曾經相聚過 也許對於你來說

已經沒有什麼值得回憶



我帶著一顆沉重的心走了 我知道自己沒有勇氣道別離

雖然我們曾經擁有過 但是對於你來說

已經沒有什麼值得回憶



難道早已註定 不能真正擁有你

難道我真心付出一切 是為了承受孤單和寂寞



我知道你不敢對我坦白 是不要看到我的傷懷

雖然你沒有說要離開我 我已經感到你不再屬於我



如果你還愛我 你不會對我如此的冷漠

又怎會讓我在漫漫長夜獨自徘徊

如果你還愛我 你不會對我如此的冷漠

我只能含著眼淚

默默的離開





轉載來自 ※Http://www.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