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是讚><~!~

今天早上跟小宇宙去看冰原歷險記2~
早上大約九點半出門~
對一輛221說掰掰= ="~
等了一下子~還好車子多ㄚ(汗)
從約定唱到擁抱我~又唱回去~
終於來嚕~~座車座車~~呼呼呼~~~
然後就到了一個滿大的地方~
小白進去之後就只有一個字再說~~~~~~~~~哇!!!
還好啦= =~不過我滿久沒去這麼大的地方了^^"
進去裡面~買ㄌ票~
還有點小迷路的說~哈哈("")
不過還好~進去裡面看第一場~滿便宜的~
電影院裡面~只有四個人(含我們兩個)~
所以超自由的><~笑的很爽~~~~
多很多隻可愛的~挖><~~~(我不是變態)
反正就是超可愛ㄉ~尤其是那隻有點像老鼠的= ="
劍齒虎長毛象也很爆笑><~中文還穿插台語(很多)好看><~
和那隻女ㄉ長毛象ㄉ畫面~還真是浪漫阿~~~(認真貌)
抄起來抄起來~~哈哈~
總之很好看~別告訴你們劇情自己ㄑ看ㄅ><~

接下來就是我最羨慕小井這ㄍ環境的地方了~
喵嗚~~書店~~~
好棒喔~看到很多好書~真是太棒了!!!
總覺得自己像是完全沒見識過市面ㄉ人= ="----從頭到尾都是"哇"
像是藤井樹的書~吳若權的書~應有盡有阿><~
真的像是可以再那裡混一下午的~~看的有點入迷ㄌ~
雖然那只是萬分之ㄧ~
然後捏~好像有喵到音樂性的書~
樓上還有漫畫~~!!好爽阿~
幾乎想的到的書都有,樂譜漫畫設計類的書~
還有煉金術的書耶><~好帥喔~下次一定要去買~
還有文具耶!!(^^)~
天堂阿~~~!

然後去了唱片行~
真是讚阿~
身上剩一百塊(ㄆ過也沒差)~
很多唱片阿~不過也看到滿多看不爽ㄉ唱片
(兩人真是有志一同阿...至於看不爽ㄉ是哪些就不多說嚕)
看到很多很棒的唱片和之前很"想要"的唱片~
然後ㄋ~逛完出來囉~
真是幸福阿><~

我想那個地方以後我一定會常去滴(而且一段票就到ㄉ)
ㄏㄏ~
高興的一天~
小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