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是偷懶不想寫作業的時候去老哥那裡挖到的~所以很適合的表情~摸魚= ="
這首歌捏~~
也是很久以前就"聽到"~
但是幾乎是看到最後MVㄉ標題而已~
整首歌從來沒有完整的聽過~
去老哥那裡挖寶挖到的~戰利品之ㄧ
這首歌ㄋ...實在不知道怎麼說耶= ="
應該說歌詞講到了"時間"引起我內心很大的回應吧
"只想這樣吹著風 慢慢順時針遺忘"這種事的經驗我好像滿多的= ="
國中到現在.無論是心裡想、安慰別人的話語裡面都會有~時間會沖淡一切..
幾度以為自己看破紅塵~但是...在心裡那一刻..時針沒有動...
一直到這一刻,不知不覺中時針已經轉了好幾圈嚕= =~
哈哈~不多談我的往事了~
歌詞很有意境唷~~~以下是梁詠琪的"順時針"

順時針
作詞:徐世珍 作曲:黃漢青/梁詠琪

淋過雨的空氣 疲倦了的傷心 靜靜收起的傘底 淚的痕跡漸漸退去
我一個人鼓起勇氣 跟著時鐘一格一格的前進 推開窗等待陽光 等待著清醒

*我記憶裡的童話
#已經慢慢的溶化 愛不是這樣
 而你偷走我的時間 曾說過的誓言 你還在乎嗎
 我不想孤單的坐在回憶裡逞強 時間回不到最開始的地方
 只想這樣吹著風 慢慢順時針遺忘

我一個人應該可以 想起愛過之前原來的自己
或許那樣的天真我已經回不去 也許我懂得寂寞比相愛容易

Repeat *,#,#

等到明天繼續放晴 幾乎忘記下過了雨 愛在心底留的簽名 總會慢慢退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