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鋒面南下涼意四起~

今天跟昨天不太一樣~最大的不同就是飄雨+冷風
不過也不錯= =~大頭貼派上用場嚕~
哈哈= =~幸災樂禍ㄉ傢伙~
其實到學校之後就沒那ㄇ冷了~
反而熱血起來

But我再次受挫ㄌ拉><~~~~
數學50....真想去切腹..要被盪ㄌ拉><~滿粗心的~
數學一題也太貴ㄌ吧...害我寫得很有信心~答出來都是錯ㄉ= =
><~不過算了~相較之下訂正就快多了~
我國文也更加認真了(真的要熱血起來嚕~><~)
-->放心,我覺對不會在網誌說謊,就算成績出來還是爛...我也認了
總之我就是要熱血熱血又熱血><~
這是早上的數學誓言事件~

第一節美術~我還記得一些以前在畫室裡面的東西~
邊劃小白面具邊唱歌~
我還是第一次對同學認真的唱歌ㄉ說~
還有待加強`~有時候還會忘詞捏= ="
國文我也是更專注了~不管那個老太婆怎ㄇ令我討厭~還是成績要緊..
換座位後身邊做了很多高手~看來有人可以問嚕^^~HAPPY~~~!
今天英文課也滿熱血的~
生活處處是歡笑~
然而~今天我還吐嘈旁邊ㄉ說...~
原本是一件很平常的事情~~
好像說到核四什麼ㄉ~然後大家都想到焚化爐~
那位大哥最後說出一句~還有垃圾場~
= ="鴉雀無聲...我就轉過去= ="冷掉囉"~
本來以為好像沒那麼大聲吧~結果後面都說我說話太直了= =~哈哈~
反正就是這樣製造ㄌㄧ個小笑點~~
今天性向測驗出來嚕~~
Spell說我1.2都可以=口=~~
沒有想過原來空間跟物理有關係阿^^"~~
害我寫ㄉ特別努力的說~~
不過數學有待加強~><~
怎ㄇ可以這樣捏~~~
Spell說資訊方面ㄉ~我馬上就把它倒到跟東駿一樣的東西~
看來也不錯的說~井東白都在1嚕^^~
Happy~^^~~
哇哈哈哈哈哈ㄚ哈><~瘋狂中~~
今天晚上老爸竟然忘記要來接我嚕= =~不過也沒差~~
不過是吹風吹久一點.基本教練多練一點~~
看到了一個在車窗往外看的女孩~~
有點無言又有點心跳加速= ="哈哈~~
我瘋了別理我~~

最後...聲明~
所以任憑天氣在著麼冷~我還是能適度用熱血融化他~哈哈~
明天半天~星期一放假><~爽阿~~
哈哈~衝吧小白~計畫一下ㄅ

熱血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