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的封面以及看完後ㄉ表情^^~

大度山之戀ㄋ~是以女生為第一人稱的小說~是男生寫ㄉ~
故事內容是在說依個女生愛上依個突然在BBS上出現的男生的故事~
曲折的故事~每個人所帶有的感覺都很細膩~
描寫女生的心情非常淋漓盡致~真的看不出是男生寫ㄉ~
了不起阿!!(拍手)
大家可以ㄑ看看唷^^~學校圖書館有~

我最近真的開始認真的看一些感人的東西了
感覺上又有成熟路線ㄉ趨勢=ˇ=
所有東西都存進腦子裡的資料夾嚕~
我也看到了一個人愛的曲折過程~到喜據結尾的感動~
這本書真的很長= ="我看了四天才看完的說...
女主角的心情+男主角的心情交錯~
看來特別的"舒適"
有時候還會配合之前看過的小說、動畫、聽過的故事~做聯想
感覺起來特別的夢幻~
可能因為是真實故事吧~
特別能動人心弦(我好像每次都有說這句= =")

配合一些歌~星期三放假用了一整天把他看完~
雖然我常常看到一些東西夢想著能夠達到
但是...看完.我覺得我時在不可能完成一本厚厚ㄉ小說...
也許以後會有更大的抱負吧~不過現在大概不可能~





小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