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在努力中唷^^
相簿新增了很多小白~幾乎都是昨天跟今天弄ㄉ^^~
超熱血一天就弄一堆嚕~
懶ㄉ去ㄉ可以看旁邊ㄉ相簿播放唷

ㄏㄏ~小白這兩天捏~
幾乎都在"創作"(說好聽一點)
簡單ㄉ說就是在弄表情^^~
越畫越有感想ㄉ說~
到現在差不多二十幾張嚕~
努力修改中^^~
這兩天當然還是很熱血囉!!
而且我昨天去剪ㄌㄧㄍ怪頭~其實自己還滿滿意ㄉ..
不過今天就明顯感到頭皮好冷唷~
現在頭還暈暈ㄉ說~
經過大家的意見~提供我很多的靈感~
卸卸你們囉~
井東白乃爆~^^~新代稱...(我喜歡以一個字稱呼別人)
就是這樣囉~
想要什麼新的表情就流言跟我說ㄅ~
請善用回應功能= =~去留言板都要跑好久喔~
呱嘰呱嘰^^~

PS~不嫌棄ㄉ話可以盡量使用^^~ 欣喜小白 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