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開始我只是不想讓自己閑著~
跟小井借了這本書...看過的人都說讚..
我看下去嚕~接下來我要以讀者的角度~
-----------------------------------------------------------------
真的很多令人鼻酸的事情
深深的感覺到十年之前能發生的奇妙

第一個令我感動的地方
是知道他媽媽與他爸爸的事情..
並不是那些把妹招數~
而是感覺他們的交談.情境-
有種自然使我置身其中的感懷...
說到他媽媽的時候..眼淚差點沒掉出來...
寫給十年後的妳..這種事情我從來沒想過
而他媽媽生下他而死亡.
在遞出了自己的生命而賦予
這種感動當時直竄心頭.那種父母的偉大..
搭配了我一每次聽都能電到的情歌...真的..快飆出來的><
只知道我線在還在回味
中間我看得很慢..
因為知道能帶回來看.也是想細膩點..
真的一.一...好有感覺喔...

第二個部份就是有些"性"與"情"的東西
她的三個不同個性的女友.加深了尼爾的描摩
這些描述式的事件也讓我的經驗值更上一層
十年過去.這三個女生分別有差異...
但對我來說最感懂得還是田雅容...
最後該說收尾ㄇ?壓軸ㄇ?超級有感覺得= =
這次真的淚溼衣襟了..

而我也開始想找尋向光性.靈魂的部份..
對於這些事情原來是有高低起伏的.
但我現在卻想要穩定我的溫度
我也知道...也許只有在這時候...我才能正視前後十年
但先前的十年--
我少了時間的牽絆.天天年年.日日夜夜-只有飛鳥的掠過嗎?
然而*後來的十年呢?
我仍然不知道...只知道.如果我有了"開始"十年的機會
我想它會讓我真正落下屬於自己的感動..

這時閉上雙眸.唯一能發現的.只有真正心理的想念
接近的回憶...深鑿的傷痕.

仍盼望著----------十年後的我

現在問我十年之後我會在什麼樣的世界...沒有人知道...

小白.HENRRY~
有著十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